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中国TOP排行榜启动 周笔畅现场报号为自己拉票

    昨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启动。歌手周笔畅、游鸿明、马天宇、邓宁等众多明星出席献艺助阵中国TOP排行榜。周笔畅在现场为自己拉票。

  周笔畅和游鸿明的出场引起所有歌迷的尖叫,本届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夺金盛典最新出炉的“最受欢迎”系列的入围名单由周笔畅、游鸿明联袂公布。在公布票选方式时,周笔畅说:“我的编号是205。

”现场为自己拉起了选票。周笔畅称,能入选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很高兴,对于得不得奖无所谓,就算没有得奖也不灰心。“我出的这两张专辑里面有我自己努力的过程,两张专辑共20首歌,只要大家喜欢就可以。”周笔畅说。

  游鸿明入围此次校园人气歌手评选。对于入围该奖,游鸿明表示一点都不意外。游鸿明说,去年底在宣传《倦鸟余花》期间,在不少大学中举办签名活动,在长沙、浙江等地的大学里面都引发了爆棚的场面。这些经历让游鸿明发现有很多大学生喜欢他的歌曲,因此入选校园人气歌手一点都不意外。

  据了解,本届“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夺金盛典”的年度入围奖项由两个方式产生,分别是短信票选及官方网站票选。MusicRadio的听众和乐迷们只要编写短信MRTOP 发送至106666662015 或登录官方网站投票,即可评选出最具市场人气代表的港台及大陆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最受欢迎组合”“最受欢迎乐团”“最受欢迎新人”。由“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连续几年特别为学生族群量身定制的“校园人气歌手”奖项,则由歌迷们直接登录本届活动官方网站www.mrtop.com.cn 进行票选。另外,“最佳男歌手”“最佳女歌手”“最佳歌曲”等“最佳类”奖项将交由专业评委组评选,评选结果将在年度票选晚会前公布。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鸿明 |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