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宋承宪李妍熙拍摄新版《恋歌》宣传MV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9日11:37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29日凌晨,情歌精选专辑《2008恋歌》MV在首尔进行了拍摄,担任MV主演的宋承宪、朴龙河、李妍熙等参加了拍摄。

  在2001年首次推出的情歌精选专辑《恋歌》收录了《爱情和友情之间》,《回想》等50余首韩国经典情歌,一上市就在歌迷中引发了抢购热潮,不仅创下了170万张的惊人销量,还在韩国唱片界刮起了一股精选专辑热潮。

  这次将要推出的2008版《恋歌》同样是情歌精选专辑,将收录SG WANABE《Timeless》,SEEYA《女人的香气》,褐眼男子《已经一年》等80余首近几年韩国乐坛经典情歌。在新版《恋歌》宣传MV中宋承宪与朴龙河将饰演曾一起梦想成为世界拳击冠军,后来因命运的捉弄而分别成为黑帮头目和警察的一对好友。

  策划2008《恋歌》的MNET传媒透露新版《恋歌》还没有上市就已经受到歌迷关注,至今已经收到了超过10万份的预约。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