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何洁《不一样的地方》MV曝光 长衫热裤大露美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5日11:57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小天后何洁专辑《明明不是 angel 》的最新主打歌曲《不一样的地方》 MV 在网络及电视 全面曝光。 MV 中何洁着短打热裤露出顺直美腿,更显别样娇媚可爱的温柔气息。  

    何洁日前开拍《不一样的地方》 MV ,也是请到台湾最当红造型师,成功打造过蔡依林、孙燕姿、梁咏琪等一线流行天后的御用造型师方绮伦量身定做所有服饰。渐变色的长衫让何洁看上去淑女气质十足,胸前的别样设计也能很好的提升亮点,而灰色的短打热裤最能展现修长的双腿。

    歌曲名称为《不一样的地方》,何洁也是展露了不一样的温柔气质。长衫加热裤的搭配,成功秀出一双美腿。她越来越健康的身型和温柔气质也再次征服了荧幕。方绮伦等就纷纷夸何洁漂亮可爱,长相讨人喜欢,歌声也是楚楚动人。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