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贞贤献“百万香吻” 发布会情系红十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7日11:48 来源:搜狐音乐

  3月6日,亚洲“百变天后”李贞贤在北京举行新专辑发布会,暨 “百万香吻 献爱心 迎奥运”活动的启动仪式。发布会上,李贞贤除了宣传新专辑,还预备拿出自己私人珍藏物品拍卖,并将拍卖所得全部钱款捐献给中国红十字会。

  李贞贤在加盟新东家艺堂星后,发出首张中文专辑《千面女孩》。这是亚洲“百变天后”李贞贤暌违2年后的第一张专辑,也是李贞贤的个人首张中文大碟。

  “百变天后”变身《千面女孩》

  历经2年的等待,跨越地域的阻隔,李贞贤首张中文大碟《千面女孩》终于走出深闺,在粉丝的期待中“嫁”入中国。

  李贞贤在新专辑发布会上许下她在中国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喜欢她的粉丝可以在这张全新的中文专辑中听到他们熟悉的味道。李贞贤首张中文专辑《千面女孩》中收录其很多经典歌曲,如《奔跑》、《只许看我》、《你的轮廓》等。这张全新的专辑添加了贵族的气质,既有轻松活泼的爱情宣言,又有辗转回肠的情感旋律,有小女孩长大后的豁达人生观,也有欢快的节奏让人忘记疲惫,婉转的乐章充满了伶俐的气息。

  既然是新专辑,自然少不了全新的诱惑,两首中文歌《love me》、《完美男人守则》是李贞贤第一次尝试用不熟悉的语言诠释音乐,却收获到了意外的效果,她把叛逆写进音乐,变身性感女神。

  在发布会的现场,李贞贤接连演唱了《love me》、《完美男人守则》,《阿尼阿尼》大秀“贤”式舞蹈,把现场的气氛推至最高,她那独特的,充满攻击性美感的舞蹈,火辣的身材,娇媚迷人的眼神,无时无刻不在挑逗观众的感官。舞台下百名“贤迷”中文韩文夹杂的“我爱你”的声音也是一浪高过一浪。

  在中国寻找“完美男人”

  3月6号的新闻发布会在宝丽剧院举行,动感的音乐开场,仿佛把大家带到演唱会现场,在红火的氛围簇拥下热舞的却是迷你版的李贞贤,原来,公司为了给李贞贤一个惊喜,发布会上精心准备了儿童模仿秀,参加表演的小女孩是李贞贤的忠诚粉丝,她2岁时学唱的第一首歌是《阿尼 阿尼》,已经9岁的她虽然表演略显稚嫩却也活泼可爱,现场的气氛迅速升温。

  在主持人的简短介绍后,李贞贤登场,用她不太熟练的中文问大家好。聊起新专辑,她坦言,这张专辑的制作并非一帆风顺,由于语言障碍,哼唱这些歌让她吃了不少苦头,光是记住歌词就花费大量时间,在新专辑制作期间,她抽出大量时间学习汉语,为的是更好的和中国歌迷交流。据李贞贤自己介绍,她目前的中文水平仍旧停留在数数和个别单词的水平。

  现场,主持人和李贞贤聊起了中国的男人和韩国男人的区别,李贞贤认为中国男人比较温柔,而韩国男人则大多比较大男子主义,听到这些,台下的歌迷用汉语和韩语高呼“我爱你”,在听到李贞贤说尚未找到心中“完美男人”时,有歌迷激动的大喊:“在中国找吧!这儿好男人多!”。李贞贤表示,能够用歌迷听得懂的语言为喜欢她的歌迷唱歌是很幸福的事,这张新专辑是她和歌迷的约定,她到中国是被中国的音乐所吸引。台上的李贞贤身材娇小,表情恬静,和舞台上百变的劲舞形象判若两人。

  独特祝福 歌曲&手工旗袍

  当天最令人惊喜的环节当属李贞贤的同门小师弟谭旭专程赶来为师姐献上祝福,现场演唱了他EP中的主打单曲《爱你 爱你》表示对师姐的祝愿与支持,一时间发布会的气氛非常感人。

  而为了表达对李贞贤的支持,李贞贤最大的中国粉丝团团长接受特别邀请,专程从家乡赶到现场为偶像打气,为偶像送上歌迷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其中一件红色的手工旗袍最得李贞贤的偏爱。

  心系中国 爱心义卖

  当天最令人感动的环节当属“百万香吻 献爱心 迎奥运” 活动启动仪式。作为唯一一位为北京奥运歌曲献唱的韩国艺人,她决定用“吻”的形式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她的“贤”迷,亲吻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身份的人来表达对中国的喜爱。李贞贤热衷公益事业,身为韩国的和平大使,她一直希望为弱势群体做写什么。发布会后,伴随着李贞贤按下按钮,“百万香吻 献爱心 迎奥运”活动正式启动。同时在互联网上李贞贤还捐献出耳环、项链、丝巾等物品义卖,这些都是伴随她参加了多场演出和MV拍摄的珍藏品。此番拍卖所得钱款全部捐给中国红十字会,帮助购买应急物资。

  据悉,在北京发布会后,全国各地的新专辑宣传活动也将随之开展。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