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仁丰全国巡回歌友会郑州站"遭遇"疯狂男歌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1日15:53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由于飞机误机的陈仁丰,从太原驱车奔赴郑州,一路上陈仁丰异常很兴奋,因为沿途看到了许多之前从来没有看见过的风土人情。从去年陈仁丰全国巡回歌友会一开始,陈仁丰已经走过了二十几个城市,陈仁丰说每个城市都有各自的特色:风景、小吃、人情、还有体贴热情的歌迷,每个地方都让他流连忘返。

    就在即将到达郑州歌友会现场之时,主办方打电话询问车程情况,因为现场人气早就已经爆棚,现场已经完全失控。傍晚六点多陈仁丰抵达郑州,陈仁丰没来得及到酒店放行李,就赶往了歌友会现场,等候的队伍已经从现场礼堂排到了学校门口,密密麻麻的“薄荷”让他感受到了火辣辣的热情。在化妆间还略显疲惫的他,一上了舞台,就像充了电的音乐精灵,把动听的歌曲演唱得热力十足。开场后, 带歌出场的陈仁丰,一曲让现场HIGH翻天,一曲完毕,陈仁丰因为自己的迟到跟现场的歌迷诚意鞠躬道歉,深深的感动了在场所有歌迷,忠实的薄荷们高喊着“来了就好!来了就好!”更让陈仁丰以外的是,郑州铁道警官学院的学生为了让偶像感受到他们的热情,用了一个特别的方式来让现场的气氛HIGH到了爆,全场的学生用早已准备好的纸飞机,在陈仁丰唱的时候纸飞机在现场飞舞着,每架纸飞机上都写着大家对陈仁丰的祝福和鼓励,让陈仁丰感动不已。陈仁丰也用精湛的演绎回报着每一位歌迷,待一曲<谢谢你捧场>唱完,在郑州铁道警官学院的学生们恋恋不舍中,陈仁丰郑州歌友会圆满结束。陈仁丰在保卫人员的掩护下,准备离开现场的时候,遭遇了一位疯狂的男歌迷,死活非想要到陈仁丰的手机号码,为了确保陈仁丰的安全,工作人员安排陈仁丰迅速离开现场,这位疯狂歌迷一路狂奔追逐,一直到陈仁丰下榻的酒店。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