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上海演唱会品冠化身舞王 伴舞美女终于成真(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1日18:01 来源:搜狐音乐

    正处于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上海演唱会与录制个人最新专辑蜡烛两头烧的品冠,在演唱会最后倒数计时时刻,还必须挑战他入行首度的“舞蹈”尝试!虽然排练的“试跳”状况似乎有些“卡”,不过,品冠对于舞蹈的兴趣依旧相当浓烈,兴高采烈地自封舞王,甚至还夸下海口:“以前是情歌曲风的关系没机会跳舞,以后,请公司积极安排舞蹈课程,我要往舞王之路迈进!嘻哈、国标我都可以尝试!”

    品冠首度试跳全场捏把冷汗 专心练舞无视身旁四名辣妹DANCER

    上次演唱会彩排,品冠抱怨公司只给他“假人”,这次《PRETTY  WOMAN》安排了四名长发高挑DANCER伴舞,并且特别打扮成性感的“玛丽莲梦露”,只可惜跳得一个头两个大的品冠根本无暇欣赏!原本,从没尝试过舞蹈的品冠,忍不住事前求饶,希望老师的舞蹈难度不要这么高。等到正式排练开始,没想到简单的律动与舞蹈设计还是打败了斯文的品冠,虽然他一身运动细胞,还是独缺“舞蹈细胞”!入行以来的第一次舞蹈演出,让品冠忍不住说:“这次演唱会最难的部分对我来说就是舞蹈!”

    十八般才艺全上 口琴、西班牙吉他、电吉他、钢琴外加模仿

    为了这次的上海演唱会,品冠准备将所有私藏才艺搬上舞台。除了口琴、西班牙吉他、电吉他、钢琴等等演出外,品冠还将与李宗盛大哥一同演唱《最近比较烦》,一人分饰自己与华健哥的部分,展现品冠不为人知的搞笑模仿。除了与李宗盛大哥的合作演出,品冠还会与同门的静茹与丁噹合唱情歌,另外,也会与五月天阿信一同以《恋爱ING」》与现场歌迷互动,炒热现场气氛!品冠笑称:“这次的演唱会自己好像显得相当忙碌,除了演唱之外,还有好多好多特别的演出安排,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