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5566组合武汉录节目 新专辑《喝彩》为奥运喝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3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3月12日,武汉,5566一行四人来到武汉录制节目,为了新专辑《喝彩》的宣传他们跑遍全国,孙协志大呼辛苦:“一个月坐了34趟飞机,看到机场都疲倦了。”

    今年是5566组团六周年,5566推出新专辑《喝彩北京》,希望能用这张作品为北京奥运会喝彩,“我们有两年半没在一块出专辑,希望这张专辑能给歌迷带来全新的体验与感受。”王仁甫热情推荐,“每首歌都有它的意义存在,我们四个都喜欢体育,所以写了这首《喝彩北京》,还有《小小小孩》,我们下一代看到的世界和我们的世界肯定是不一样的,希望这首歌能加深大家环保的意识。”作为5566里面唯一的爸爸,王仁甫看世界的境界果然都高些。

    5566这次来武汉是为湖北卫视《怪怪咚滴咚》节目做嘉宾,四个人在台湾也做主持人,觉得内地和台湾的综艺节目有什么区别?“内地制作节目更保守一些,把节目流程安排得很满,台湾的节目给艺人发挥的空间更大。”蔡依林前日突然爆出和周董的旧恋情让自己很受伤,当问他们对此事的看法时,能言善道的四个人突然腼腆了:“这是别人的隐私……”然后把话锋一转,“内地的节目和台湾不一样,都不会问人隐私。”他们谈到欣赏内地的主持人,“何炅、谢娜,还有汪涵很有趣,和我们一唱一和很有默契。”王少伟的答案别树一帜:“鲁豫不错,她的访谈让艺人很舒服。”

    经纪人介绍,王绍伟前几天改名为王少伟了。红了这么久突然改名?“前段时间胃痛,请朋友的父亲看了一下,把名字改了,胃就不痛了。”经纪人还特别提及,“改了这个名字可以斩桃花,旺事业。”不希望5566谈恋爱吗?“他们现在还是以事业为主吧。”5566其他成员都表示对王仁甫有妻有子的生活“羡慕得五体投地”,看来单身汉的生活一时半会还是躲不了了。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