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燃情四月”北京演唱会 杨坤音乐里程首次集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3日11:26 来源:搜狐娱乐

    3月12日,内地乐坛实力派唱作人杨坤召开了即将于4月22日在工人体育馆登场的2008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这场名为“燃情四月•杨坤2008北京演唱会”,不仅是杨坤出道以来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也是其首次回顾从出道至今的全部音乐里程、心路历程,展现其乐坛独特风范的大集结。

    当天出席发布会的,除了华谊旗下众多明星羽•泉、张靓颖、黄征、李慧珍外,台湾著名歌手巫启贤也在百忙之中捧场。更有此次演唱会全程独家赞助北星行-奔驰世家的高层,而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磊也亲临到场,作为《集结号》的制片人代表影片中的九连兄弟们送上祝贺。之前,杨坤曾为这部哄动一时、佳评如潮的年度巨献创作宣传曲《兄弟》,与张涵予、邓超的三人合唱一度成为乐坛关注的焦点。


    SUV吉普狂野出场 杨坤签名VIP票赠歌迷

    在发布会开场,一身都市休闲装束的杨坤驾驶一辆越野吉普车狂野现身,给了到场媒体一个新鲜而亮眼的刺激。熟悉他的歌迷都知道,杨坤有两大爱好,一是爱马,另一个就是爱车。一向给人感觉非常具有男性豪迈、狂放气质的杨坤,最钟爱的是吉普车。所以,奔驰将其旗下已经上市的新款越野吉普SUV专程奉上,希望杨坤的演唱会可以像SUV一样,以巨大的马力驰骋乐坛。事实上,杨坤也将自己的首次个唱看作是其乐坛道路的一个助跑站,所以,他表示演唱会是自己“音乐里程”的一次总结,而不是惯用的“音乐历程”。

    作为此次杨坤演唱会的全程独家赞助,北星行-奔驰世家高层不仅亲临现场送上了杨坤喜爱的车模,更与杨坤一起,将杨坤亲笔签名的贵宾票赠与来到现场的歌迷。这张号牌为“08422”的演唱会门票,是2008年4月22日工体演唱会日期的缩写码,并有“燃情四月 京Y•K”字样,代表杨坤名字的缩写,是一张非常具有收藏价值的门票。

    四月演唱会大集结 杨坤“无所谓”惧

    四月前后将是北京演唱会的高度密集期,前有蔡依林,齐秦齐豫、后有周杰伦,皆是港台地区非常具有影响力的艺人。而将于4月22日工体举行演唱会的杨坤,表示自己压力会有一些,但更多的是动力,所以不惧与众多港台艺人同期开唱,“各自精彩”是杨坤对四月演唱会大战下的注语。

    出道五年,发行了四张唱片的杨坤,为乐坛奉献了《无所谓》、《那一天》、《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我比从前更寂寞》、《牧马人》等无数经典好歌,大街小巷甚至中国著名导演冯小刚的多部电影中,都可以听到他创作并演唱的歌曲,是中国乐迷心中一位集创作、演唱、现场表演于一体的实力派宿将。而本次“燃情四月•杨坤2008北京演唱会”,是其乐坛生涯当中第一次真正的个人演唱会,所以,无论是杨坤本人还是其公司华谊兄弟音乐,都将倾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本次演唱会当中,以期打造一台真正属于杨坤和他的歌迷的绝对现场。

    乐坛精英鼎立相助 杨坤工体个唱吹响号角

    本次“燃情四月•杨坤2008北京演唱会”发布会,除了华谊旗下众多明星羽•泉、张靓颖、黄征、李慧珍到场祝贺外,同为实力派的创作型歌手巫启贤也送上自己的祝福。此次演唱会全程独家赞助北星行-奔驰世家的高层,更是对杨坤给予很高的评价,称其为难得的实力派唱将。而华谊传媒集团总裁王中磊更亲临现场,并送上代表杨坤音乐里程的“集结号”,预祝其出道以来的首次个唱旗开得胜。
 
    昨天发布会现场群星云集,而此次演唱会众多幕后高手的实力也绝对不容小视。台湾著名导演林春俞、本次演唱会音乐总监---亚洲地区唯一获得美国格莱美的日本顶尖的音乐人西山胜、曾经与杨坤在前几张专辑中有过愉快合作的知名鼓手FUNKY以及众多圈内顶级的乐坛幕后高手,都将是此次工体演唱会的主打力量。其中西山胜更将亲自担当指挥,率领一支弦乐团助阵。而演唱会的嘉宾,杨坤虽然卖了关子,但也透露了一些讯息——男嘉宾是一位和杨坤气质和音乐非常酷似的个性唱将,此外还将有更为震撼的特别来宾。这些份量十足的阵容,可谓令杨坤这场个唱成为四月演唱会大战的有力竞争者。

    在发布会的最后,杨坤以一曲《BEAUTIFUL SONG》结束了新闻发布会,这也预示其“燃情四月•2008北京演唱会”已经强势启动。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