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叶蓓休工专心治痘痘 全社会征集治痘秘方(图)


    “对不起,叶蓓皮肤过敏,通告麻烦改期”“不好意思,最近不能接演出,可能要等 4 月初才能参加你们的活动”接连几天,叶蓓所在公司银基一帮行工作人员不得不在道歉声中工作,原因只有一个,叶蓓脸部皮肤病复发,所有的活动不得不暂停,一直被青春痘困饶多年的叶蓓在数次就医疗效甚微的情况下,近日特委托公司,向全社会征集治痘秘方。

     叶蓓:真的希望遇到秘方

     新专辑正处于宣传期,但因为脸部皮肤再度“报警”,心急火燎的叶蓓不得不暂停工作,寻医治病。

“青春痘已经困饶我很多年了,几乎是每到关键时刻就复发,医治了不少于 10 家医院,但疗效并不见好,希望能借助媒体寻找到一些中医治疗秘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叶蓓无奈中透着希望,据叶蓓经纪公司透露,由于叶蓓脸部皮肤突然告急,本月已经推掉了数场歌友会与演出,损失倒是小事,但叶蓓最近很受罪,每天很早就要接受治疗,还要上学,很希望这次能够征集到中医秘方,尽快康复。

     歌迷已经开始搜集秘方

     知道自己的偶像因为皮肤病饱受折磨,最心痛的莫过于 FANS ,最近几天,叶蓓陆续收到全国各地歌迷寄来的药品,既有云南的草药,还有西藏歌迷的藏药,最让人感动的是,一位同样被青春痘困扰多年的歌迷特别告之叶蓓,每种药都针对不同人的皮肤,有些药品可能会损害到皮肤,希望自己先试用,以免让叶蓓因为药品不适合而让病情恶化。看到 FANS 的“舍命”举动,叶蓓感动不已,告诉该歌迷所有药品都会在医生的监督下服用,并与歌迷互相勉励一起抗“逗”。

     4 月一定复工

    “不管 4 月病情怎样,我一定会复工见歌迷”,叶蓓承诺歌迷“ 3 月份推掉的所有歌友会将在 4 月补上,三年才重新发片已经让大家等得太久,不能再等了”。双鱼座的叶蓓在热情歌迷的感召下,显然早已把生病抛到脑后,据悉,四月份叶蓓将前往成都、上海、贵阳、西安、太原、武汉、济南等地举办歌友会,约会当地歌迷。

    友情提示:如有治痘秘方,请拨打电话: 010-59712028 ,联系人:英子(联系时间: 10 : 00-18 : 00 ),如被采用,叶蓓重金感谢。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