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inkin Park为新单曲漫游外太空 巡演强调环保


  联合公园合唱团(Linkin Park)的音乐录像带跟他们的歌曲一样,几乎每一支作品都是精心规划的杰作,他们为最新单曲《Leave Out All the Rest》所拍摄的音乐录像带也不例外,团员们甚至为了这首单曲到太空中漫游了一番-至少经过视觉特效加工之后,他们看起来是飞到外层空间去了。

  上周联合公园的团员们为《Leave Out All the Rest》的音乐录像带进行拍摄工作,担任导演一职的是乐团里的DJ-Joseph Hahn。

这支音乐录像带的主要内容,是要展现出住在宇宙飞船里的联合公园团员们在太空中一天的生活。当然啦,联合公园再有钱也不至于有钱到买得起宇宙飞船的地步,而且团员们也都没有接受过航天员的专业训练,美国政府不可能让他们就这么飞到外层空间去,因此联合公园在太空中一天的生活,得靠key板和视觉特效才能创造出来。

  在录像带中,联合公园的团员们原本按照规定机械式地过着他们在宇宙飞船里的生活,但后来宇宙飞船舱内突然失去重力,因此所有团员们全都漂浮在半空中。Joseph解释他如此设计MV内容的原因:“在太空里探险的过程,就好像我们去世界各地巡回表演的过程一样。我们去外地巡回表演的时候,也必须暂时抛下我们自己的家庭生活。我们跟航天员一样,为了要对世界做出更多贡献,我们都必须做出一些牺牲。”

  除了推出新单曲,联合公园最近也开始为他们今年的“Projekt Revolution”巡回演唱会做准备。如同去年一样,联合公园今年的巡回表演也会以强调环保意识的方式来进行,他们不但要以生化柴油为动力的巡回表演巴士做为交通工具,而且还设定每卖出一张票,他们就要种一棵树。联合公园今年也会邀请其它几支跟他们志同道合的乐团一起同台表演。此外,今年的“Projekt Revolution”行程还将延伸至美国以外的地区,Mike透露说他们在英国地区的表演还会有Jay-Z的参与,他们将合力呼吁世人重视环保议题。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