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松和琦琦杭州之行宣传拍戏MV取景三不误(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6日15:40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刚刚在白色情人节发布首张专辑《26度7》的天韵新人组合小松琦琦,马不停蹄的赶往杭州参加新专辑的宣传活动。问到为什么第一站选在杭州,小松腼腆的说:因为新专辑取名《26度7》,和现在春日里温度一样,我们的专辑主打歌《甜蜜蜜》非常的浪漫唯美,所以MV决定在选在一样浪漫唯美的杭州拍摄,而且我们也受了浙江影视娱乐频道《因为爱》节目组的邀请,拍摄4月档主打短篇爱情偶像剧《来自天国的委托》。工作排的这么满,估计小松琦琦是没有机会欣赏西湖秀美的春光。

    琦琦说每次在电台直播前都会觉得紧张又有点稍稍的兴奋。但这次因为有小松在身边陪着,还有主持人非常轻松的调节气氛,在直播间和小松都笑的趴在桌子上,以至于经纪人和导播手心都紧张的冒出了汗。小松的中文也越来越好,和琦琦交流起来更得心应手了。这次直播主要介绍了此次发表的新专辑《26度7》里面一些好听的歌。小松最喜欢的是《威尼斯的泪》,因为他曾在永邦原唱的MV里面担任男主角,大家因为这支MV而记住了小松帅气又忧郁的脸,琦琦说最喜欢的是主打歌《甜蜜蜜》,因为她最喜欢的女歌手中就有邓丽君,而这次能翻唱这首歌,让经典的东西重赋予现代的感觉,也算是为经典的传承做一点小小的贡献。

    在拍摄《来自天国的委托》的时候,因为这是小松和琦琦的第一次除了音乐之外的首次合作,所以小松和琦琦都很期待,拍摄的现场也非常的投入,再加上二人越来越好的默契度,所以拍起来得心应手,完全不象新人一样紧张的频繁NG,让我们拭目以待小松和琦琦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