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蝴蝶组合首次亮相卫视 挑战5566勇敢极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8日15:18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亮相流行歌坛不久却已备受媒体和歌迷关注的蝴蝶组合受邀参加湖北卫视重金打造的全新猎奇节目《怪怪咚嘀咚》。

    首次参加卫视的娱乐节目,蝴蝶组合在节目中表现良好,面对种类繁多又极具挑战性的互动环节,她们都勇于尝试,与同期参加这档节目的另一组偶像组合5566搭档,配合默契,这一点受到节目主持人孙国庆以及来自台湾的节目制作班底的拍手称赞,也让5566刮目相看。

    纹纹与王仁甫尝试尿疗法

    在尿疗法模拟尝试的环节中,节目组在现场准备了一些与尿疗法相关的中药,蝴蝶组合中年龄最小的纹纹第一个勇敢尝试,让5566成员佩服不已。为了不输阵,5566猜拳决定由王仁甫出战尝试,蝴蝶组合拍手支持5566这一方法并鼓励王仁甫要像演员一样完成整个尝试的过程。

    薇薇闻识王少伟 被许孟哲青蛙吓

    第四个环节是介绍盲人可以通过鼻子辨别狗狗的品种,现场蝴蝶组合之薇薇在主持人的要求下要辨别出5566的成员王少伟。经过一番辨认,谜底揭晓之际,5566的成员许孟哲却拿出一只青蛙,吓得薇薇花容失色,薇薇惊中戏称,本来要辨别的是小狗狗,怎么变成青蛙王子了。

    JJ独立展示小提琴才艺

    节目中,蝴蝶组合还带来了他们的首支单曲《飞雪》,配合专门打造的服装造型,录制现场一直都沉浸在蝴蝶组合《飞雪》带来的清新气息中,特别是组合中毕业于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的JJ的小提琴演奏,更是展现了她扎实的音乐功底,让歌手出身的主持人孙国庆叹为观止,还现场邀请JJ献上了小提琴演奏的经典之作——《梁祝》的华采片段。

    朗朗吃活章鱼 王仁甫甘拜下风

    有一个环节是介绍韩国人吃活章鱼。蝴蝶组合的队长朗朗面对鲜活的章鱼,大胆尝试,让全场咂舌。5566也不甘示弱,派出许孟哲和王少伟试吃,而王仁甫和孙协志则不敢,被团员追得满场跑,活像两只受惊的章鱼。

    另据了解,本期《怪怪咚嘀咚》节目将在四月四日由湖北卫视倾情首播。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