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芯瑜不甘只作虚拟偶像 “童颜系教主”终发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6日08:59 来源:搜狐音乐

  小小瑜(张芯瑜)靠网路持续累积出高人气,还被粉丝奉为“童颜系教主”,但是无法忍受发片期一延再延,凭着在录音室长时间琢磨和努力塑身的耐力与结果,终于即将推出久违的EP专辑,并将练水上芭蕾等瘦身过程拍成影片一并送给歌迷,希望歌迷看到她努力的过程,进而也能发挥影响力,让歌迷知道自己也可以不做别人眼中的草莓族。

  小小瑜前年底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小小瑜的闹闹》,凭借着《星苹果乐园》女主角的气势和有别于时下偶像女歌手的外型及曲风,立刻受到影歌迷普遍注意,虽然刚开始有人批评她作做,游泳校队练出的结实身材也被取笑是史上最肥女偶像,随着密集曝光及与歌迷频繁的互动,终于让她拥有越来越多的粉丝,这股气势也持续延烧到内地及东南亚,让当时已出道五年的小小瑜苦尽甘来,初尝走红滋味。宣传期结束后,小小瑜仍积极透过部落格与粉丝保持密集互动,不但已经累积出近三百六十万的浏览人次,还因天生一副可爱无辜的娃娃脸模样而被封为“童颜系教主”,小小瑜虽然笑称“童颜系”怎么听起来“有点A”,不过对于歌迷的关爱,她还是觉得非常窝心。

  只是在网路上“童颜系教主”被叫久了,小小瑜开始有变成虚拟偶像的错觉,因为去年八月公司还说要乘胜追击推出新专辑,结果以收录的歌曲还可以再好为由延到年底发片,小小瑜还针对部分歌曲进行重新录制工作,结果又因考虑发片季节性不符再延期,接着是原订造型及企画走向丕变,小小瑜再次配合拍摄包装在EP专辑内的迷你偶像剧,还为此克服惧高症演出一位水上芭蕾社团台柱,咬牙学会后空翻入水,换来的回应是“歌迷对妳的运动型身材有意见,妳愿意再努力塑身吗?”眼见一张附赠迷你偶像剧的EP专辑继续不见天日了,小小瑜开始进行两个月的自我魔鬼训练,这回她的毅力终于感动了全公司上下,终于订下四月中EP发行的日期。迷你偶像剧也大幅修改成真实呈现小小瑜为争取发片而努力塑身的过程全记录,其中小小瑜对自我训练的感言,拍摄时几乎都用跳接式的,因为每一段谈话她都哭到不能自己,根本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不过小小瑜也认为这段过程给她许多正面启发,让她成长不少,相信届时歌迷看到她的塑身全记录,也会产生凡事努力争取的正面影响。

  小小瑜的《加油吧!小小瑜》EP专辑于26日开始展开网路预购,除了预购另赠小小瑜相关的商品,为了增加小小瑜此次发片的气势,也于明(26)日展开一系列的网路活动,邀请网友自行设计图文内容在所有部落格协助宣传,然后提供唱片公司曝光连结,曝光最多的前三名即赠小小瑜相关商品。另外一个网路大型活动则是征选胖哥胖妹“应援团”,只要自认体重属『重量级』,但外型特色如同小小瑜,具有俊帅、俏丽、可爱或阳光特质都可以透过活动网站参加应援团征选,征选出来的胖帅哥美眉,将于四月十二日与小小瑜一起着泳装参与别出心裁的“如瑜得水?专辑发片水上誓师”活动,并由小小瑜当场选出符合最上相等各主题的优胜者来颁发奖金及奖品。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