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栎鑫对决吴克群 同门师兄弟“相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1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继《为你写诗》新专辑北京发布会后,空中飞人吴克群即刻陷入频繁的宣传通告当中。密集的通告安排让克群无暇多有休息!本月28号在公司巧遇王栎鑫!两人相残对决WII,并誓下赌注败者将以国宴级标准款待全体工作人员。

  28日晚间,刚刚结束了一天放忙的宣传通告后,吴克群回到公司正想与全体工作人员道别并表示感谢辛苦的工作时恰好碰到从湖南卫视做完节目赶回的王栎鑫。两人相见异常高兴,兄弟般的相拥在一起。互相询问近况,闲聊过程中,古灵精怪的王小鑫突然发现公司内供员工消遣的WII游戏机。随即拿起游戏手柄,笑道:“克群,来啊。我们看看谁更厉害”见小鑫如此“不屑”的挑战。克群也故作严肃:“好吧,那就让我来打败你。不过不是随便玩的哦,输了要请所有人吃饭并且是国宴级的标准。敢不敢?”被逼上绝路王小鑫只得无奈“好好好”。二人击掌为誓后立即调准频道,摆好拳击手一样的架势。只听一声“read go”两人跟着噼里啪啦的游戏音乐随即舞动起来,你一拳我一拳打的甚是开怀。几个回合下来仍然不分胜负,正在最后决一雌雄的时刻工作人员忽然喊出克群我们要走了。小鑫回头惊讶到“不能走,还没结束”,而无奈于赶通告的克群只得放下手柄“走了走了,这局不算。下次再碰我们两人一起请大家吃饭。”见工作人员紧张的表情小鑫也表示“理解理解,下次我们再来。”挥手告别后。小鑫还可爱的对着工作人员像说相声一样的数着“蒸羊羔儿、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炉猪、炉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哇,这么多”

  此次一别,两人分别又展开了新一轮的宣传。3月29日小鑫将赶赴烟台为自己的巡回签售打下又一块战地,而克群也正在紧张的筹备着自己4月18日的上海签售。据悉五月两人都会在香港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并已约好香江见。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