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三地歌迷齐聚广州 曹格歌友会上感动跪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1日08:25 来源:搜狐音乐

  3月30日曹格终于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super sunshine》来到内地做宣传,在首站广州的歌友会上,出现了来自各个地方的歌迷.包括北京、上海、香港、甚至还有从台湾跟来的歌迷。原来他们都是来自曹格家族的铁杆歌迷,让曹格感动不已。曹格还和来自各地的歌迷拍下了难得的大合影。这次的曹格和前两张给大家留下的害羞、腼腆的形象大相径庭。让主持人都有点惊讶,直问为什么?曹格说以前面对镜头会紧张,现在慢慢比较放得开。才发现其实反而把真实的自己呈现给大家会更自在。他也在现场和歌迷玩起游戏,居然还突破性的用肢体语言表达歌名,让歌迷猜。由于放得很开,歌迷都能迅速的抢答出歌名。

  原来曹格的祖籍是广东,所以现场都是用粤语和主持人和歌迷交流。这时工作人员都有点不知所措,完全摸不着头脑,好像自己走错了地方。在正常歌友会中,不止一次的出现了大合唱,最后曹格也被大家的热情感动的跪倒在地。深情唱完了整首。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