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方大同个唱疏离薜凯琪 被农夫Rap歌质疑性取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1日08:36 来源:搜狐音乐

  连续两晚在Star Hall举行的《方大同未来演唱会》前晚开锣,近月受喉咙发炎困扰的他,无奈要以沙声上阵,更要频频饮水解渴,但无损其出色表现,他大唱英文及国语歌尽显音乐才华,又大秀弹琴及弹结他,而方爸爸更为儿子上台当鼓手。当晚的捧场嘉宾有周柏豪、郑融、苏永康及女友人、黄伟文及袁彩云等。

  大赞个唱130分

  首先出场表演的嘉宾是其绯闻女友Fiona,本以为二人会拖手或拥抱来掀起高潮,但两人却出奇地疏离,只合唱了两首歌,两人“零”身体接触,表现生外。Fiona大赞大同是个好努力的音乐人,新碟的幕后创作全是一脚踢。其后Fiona在后台接受访问时表示,刻意避开与方大同拖手,因她担心大家会将焦点放在绯闻上,并大赞个唱有130分。

  其后出场的农夫语出惊人,Rap好友的性取向掀起全晚高潮:“好多人想他做老公,所以女仔都讲他有魅力,我却怀疑他是同性恋!”全场即大笑,事后农夫却解释只是说方大同的头发:“他很正常、有魅力又是靓仔,我是女生都一定会迷上他。”而惨被怀疑是“姊妹”的方大同,则指农夫是为了搞气氛,并解释自己是百分百正常男人。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