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香港逾千“哥”迷冒雨悼念张国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1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今日是张国荣(哥哥)逝世5周年的日子,张国荣的歌迷会Red Mission特别在昨日(3月31日)举行连串纪念活动,包括电影播放、纪念图片展以及露天播放会活动等等。而在周日还放晴的天空,昨天却突然下起连绵细雨,似乎连天也为张国荣放声一哭。

  在尖沙嘴星光大道举行的“1827天的怀念——星光大道纪念图片展”,昨日虽然整天下着雨和刮大风,但仍吸引了不少Fans和游人停步欣赏和拍照,张国荣的手印名牌上也摆放了一个白色为主的鲜花圈。

  日本“哥”迷搞音乐剧

  在中午举行的电影《色情男女》播放活动上,吸引到来自日本、香港和台湾等地的Fans前来欣赏,其中一位香港“哥迷”林小姐表示为出席连串纪念活动已特别请假,除了出席电影欣赏活动外,也将出席今晚红馆举行的音乐会活动。据悉,日本的哥迷也由3月29日至4月18日举行《霸王别姬》电影欣赏会,同时又会公演一套音乐剧纪念张国荣。

  请假悼念张国荣

  此外,昨晚在文化中心的露天广场楼梯位置举行的“Live Moments‧张国荣拉阔时光”露天播放会, 同样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哥迷”参加,昨天中午4点半便开始有Fans排队,现场也有保安维持秩序,其中与友人冒雨排队的哥迷Ada表示,由1977年开始便喜欢张国荣,每年都会参加各种纪念活动,即使下雨也不怕,她说:“再大风大雨都试过啦,为出席纪念活动特别请了3天假。”另一位来自日本的女Fans表示当年张国荣在日本很红,并称如果有机会很想对张国荣说:“I Love You Forever,Leslie!”

  “Red Mission”的工作人员Ann透露,播放会场地可容纳千人,大会也准备了荧光棒、雨衣和活动小册子派发给入场的Fans,播放会内容主要是张国荣的演唱会、参加歌唱比赛以及张国荣的好友、Fans的回忆片段剪辑。晚上6时半正式放映时,已有近9成入座率,不少Fans还一边高举自备的灯牌,一边看张国荣昔日在舞台上的演出片段。

  文华酒店再成花海

  在张国荣堕楼的文华酒店旁,昨天已有歌迷送上花圈,当中有几位来自宁波的女歌迷,一时感触还泣不成声。酒店旁的花牌由来自不同国家地区包括台湾、日本、北京、澳洲、美国、加拿大及英国等的哥迷送上,整个部分以白玫瑰及红玫瑰制作成心型花圈,甚有心思。

  有Fans在花圈上写上感人语句,包括 “Dear张国荣,继续宠爱!”、“盼下辈子再遇上。”也有哥迷将张国荣的名曲歌词嵌入字句:“是你的双手静静燃亮这份爱,是你的声音夜夜陪伴我的梦,无论你在何地,我们仍会无尽每日每天想你,直到永远为止。”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