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何韵诗开店赏脸做嘉宾 郑秀文投缘争做其干女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2日10:45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4月2日,香港,何韵诗(阿诗)于铜锣湾世贸开设的“hall 1C”新店昨日(4月1日)开张,请来好友郑秀文(Sammi)、徐濠萦(阿徐)、刘浩龙、at17、父母和哥哥等担任剪彩嘉宾,吸引近300歌迷途人围观,挤爆两层商场,排头位的歌迷早于上午8时轮候。阿徐迟到近半小时,众人等她到场才开始仪式。

    一头散发的郑秀文心情大好,全身黑色打扮极为型格,歌迷见她即兴奋大叫。郑秀文指阿诗是她好朋友,所以一定来撑场,笑言以为会有礼物收,但只获送赠数件衬衫,笑骂阿诗“不会做人!”阿诗笑指她若收钱的话,新店就要倒闭,郑秀文笑说:“我好便宜的!收都不收她的啦!最多让她请食饭!好开心东亚所有歌手都好好人、好团结,互相帮助不计较。”

    与阿诗特别投缘

    对于阿诗笑称她做“休闲修女”,郑秀文即反驳说:“我好忙的,这两日飞到头晕,坐飞机多过坐车,现在在做巡回,前日才从纽西兰回来,不过没空也会来的啦,不然会被人骂。(阿诗说妳小活动就帮忙,大型活动公司春茗就不去?)我有个名叫‘怪婆婆’,春茗那么多人,多我一个不多,她是诚意打动我。(老板都打动不到妳?)不是!我习惯春茗年年都不去。”郑秀文觉得与阿诗有种特别缘分,问是否因梅艳芳(梅姐)关系?她表示不关事,梅姐不在与阿诗更熟络、更团结。会否上契?“不要说笑啦!除非她做阿妈我做女!”

    此外,问她有否想过做生意?她自觉不像阿诗那么厉害,加上阿诗有母亲帮忙,她自己的母亲只是个普通家庭主妇。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