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方大同演唱会完美落幕 现场展现杰克逊经典舞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2日17:13 来源:搜狐音乐

  刚刚在内地发行新专辑《未来》的方大同,于日前在香港召开了两场售票演唱会,其人气之高一时无人能及。

  出道及被媒体拿来同周杰伦、王力宏、陶喆相提并论的音乐才子方大同,近日不但在内地、台湾宣传新专辑反响热烈,更是在香港一连开了两场售票演唱会。音乐才子方大同第一张专辑《soul boy》一出就被业内广泛关注,但是直到今年发行第三张专辑《未来》,方大同才开始进入内地做宣传。3月份在北京举办的内地首唱会,让北京众多歌迷和媒体见识到了方大同现场无与伦比的魅力,新专辑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大城市也备受好评,售到许多业内人士追捧。

  此次在香港的“方大同未来演唱会”,方大同可谓落力为观众表演。不但表演了自己众多当红歌曲如《love song》、《春风吹》外,更为现场观众大跳Michael Jackson经典舞步。方大同的舞步表演震惊全场,为整个场馆的气氛不断加温,更为现场掀起一段小高潮。

  除了演唱会中安排了许多颇具新意的小环节之外,也邀请了诸多嘉宾站台支持。3月30日有薛凯琪及农夫到场献艺,3月31日有周国贤及谢安琪。几位嘉宾与方大同合作表演,却令在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除了同台献艺的嘉宾之外,观众席上也出现了许多让人熟悉的身影。30日,黄伟文(著名写词人)、苏永康、郑融、周柏豪、组合AT17、组合EO2…等等。 陈奕迅、王菀之、张继聪、Zarahn、Pixel Toy、萱宁…等等。众多艺人的捧场,也让演唱会在众星捧月的氛围中完美落幕。

  方大同年初发行《未来》一碟不仅席卷了内地、台湾等地区,也为方大同打开东南亚及大中华市场。早前于台湾举行的两场迷你音乐会更是吸引一众音乐人前来欣赏,并其演出获得极高评价。这次完成香港的“方大同未来演唱会”后,方大同将在四月五日于台湾举行大型音乐会,足见其音乐魅力已席卷大中华地区。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