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叶蓓加盟大爱行歌会 为募善款立下军令

    近日,著名唱作才女叶蓓出席了由某品牌和光线传媒合作的《大爱中华行慈善歌会》启动发布会,同期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张震岳、BOBO组合、许飞、王栎鑫等。其实早在加盟此次歌会之前,叶蓓就已全力投身慈善事业,不但先后鼎立支援了南方雪灾灾区、亲历参与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发起的“爱心照亮回家路——资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慈善活动,帮助贫困学子返乡与亲人团聚,同时还出任了招商银行“爱心操场”形象大使,更为该项慈善活动发行了全新专辑《我要的自由》慈善特别版本,以其募集更多善款帮助贫困地区孩子们构建爱心操场。

今次叶蓓再度积极加盟大爱慈善歌会,进一步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

    据了解,此次慈善歌会的筹款规则颇有创新意味。在每一期节目中,将有一组人气歌手成为当期歌会的慈善大使。根据抽签情况,叶蓓将于5月2日携手台湾知名艺人张震岳一同前往西安开唱。在演唱会开始之前,如果二人在规定的时间内能为演唱会成功召集规定超过四位数以上数量的观众,并为大爱基金募集到规定金额的善款。则演唱会顺利举行。反之,则演唱会终止,届时,叶蓓与张震岳必须将募捐到的钱全数退给现场观众,并自行承担规定金额的善款给大爱基金。面对根据上述规则,叶蓓表示自己绝对不会畏惧挑战并将积极参与。唱校园歌曲起家的叶蓓当场坦言,对于自己和张震岳的人气都相当有信心。而且自己出道至今已经十几年了,一直都和热衷于慈善事业。希望这次更是能努力完成慈善任务,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发布会上,叶蓓除了进行精彩演出外,更同其他一同出席的艺人共同签下“军令状”,表示要竭尽所能为慈善歌会争取观众,募集善款。同时也呼吁全国的歌迷都能够一同响应活动的慈善号召,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蓓 | 张震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