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曹方“住在春天”北京演唱会 现场观众爆棚(图)



现场观众的“臂浪”
现场观众的“臂浪”

  3月22日,曹方“住在春天- Live in spring”北京演唱会在星光现场音乐厅如期进行,不仅演出票务火爆到一票难求,其现场精良的效果不亚于任何一场大型演出,继EP《比天空还远》的热卖之后,曹方继而开创了小众歌手商业演出的成功模式。前不久,曹方在内地颇具影响力的“音乐风云榜”和“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两项评奖上分别各获得了五项重要提名,成为了热门人选。本周,两个颁奖典礼将先后在举办,最后奖项结果令人期待。

4月29日晚,曹方还将作为受邀嘉宾,在北展剧场参加名为“拥有许飞的日子”的许飞个人演唱会。

  “住在春天”演唱会票房火爆 现场温馨感人

  3月22日,曹方“住在春天- Live in spring”北京演唱会在星光现场音乐厅如期进行,做为曹方自2003年入行来的第一次专场演出,这场演出的票房只能用“火爆”来形容,在演唱会开始前三天,星光现场便因为票全部售罄而提前封票。装满现场的,是将近1500名如约而至的歌迷们,他们秩序井然的静静欣赏了这场来自春天的演出。从《黑色香水》、《失陪》,到《遇见我》、《城市稻草人》,到《比天空还远》、《最小的海》,以及最新的作品《住在春天》,演出曲目的编排完整顺畅,精良的效果不亚于任何一场大型演出。纯净真诚的音乐让现场的每一个人沉浸其中,继EP《比天空还远》的热卖之后,曹方继而开创了小众歌手商业演出的成功模式。

  两大音乐评奖共获十项提名 最后结果本周揭晓

  去年11月,在没有任何唱片公司的支持的情况下,曹方以个人工作室的形式独立发行的限量版EP《比天空还远》再次在“音乐风云榜”上获得“最佳女歌手”、“最佳唱作人”、“最佳作曲”、“最佳作词(EP中歌曲《比天空还远》、《最小的海》同时获得提名)”五项提名,成为了获得提名最多的内地女歌手。随后,“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提名揭晓,再次获得“内地年度最佳唱片”、“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内地年度最佳制作人”、“内地年度最佳作词”五项重要奖项提名。4月8日和12日,这两场颁奖典礼将先后在北京举办,身为热门提名人选的曹方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无法不令人期待。

  休整期后带着音乐上路 四月底担任许飞嘉宾

  演唱会之后,很多媒体和业内人士都很关心曹方下一步的计划,包括全国巡演的安排,是否要将北京演唱会现场发行,以及她的全新个人专辑是否会继续以独立发行的方式推出。对此,曹方表示,经过独立运作演唱会的历练,她和大班音乐工作室都成长了不少。四月,是她和大班团队的休整期,五六月份,她在全国有多场演出的计划,届时肯定会提前告知自己的歌迷。唱片方面,北京演唱会的素材目前还在整理中,并不排除会以CD或者现场DVD形式发行的可能性。至于新专辑,如果继续以独立发行的方式推出,曹方已经有了十足的把握,相信可以延续《比天空还远》成功的营销模式。另据悉,在演唱会前后,一直不乏唱片公司和曹方接触,表示合作的意愿。对此,曹方并不否认,同时表示,如果有持有相同音乐理念的唱片公司,她也并不排斥以大班音乐厂牌的形式与对方合作,结合双方的优势,一起创造美好的音乐。

  4月29日晚,曹方还将作为受邀嘉宾,在北展剧场参加名为“拥有许飞的日子”的许飞个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