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海蝶红歌手选拔赛启动 阿杜林俊杰现场送祝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9日11:28 来源:搜狐娱乐

    经过近一个多月的准备,近日隶属于海蝶集团的海蝶红音乐餐厅举办了第一届海蝶红歌手选拔赛。

    参赛的选手来自四面八方,他们有来自正在海蝶森林受训的学员、有通过网络报名的选手、还有怀揣明星梦慕名而来的...当晚的评委也是相当重量级的,他们是来自新加坡的海蝶森林培训学校的总经理陈浩亮、台湾海蝶音乐的著名制作人林子钦、周杰伦御用的舞蹈老师雪糕老师以及北京海蝶音乐的制作人耿子健。更值得一提的是远在海外工作的阿杜、林俊杰等海蝶群星及许环良老师等知名制作人也通过大屏幕向所有的参赛选手送出了自己的祝福,祝愿他们能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有机会能够加入到海蝶的大家庭中来。

    当晚所有的选手不仅现场演唱了自己最拿手的歌曲,每位还都在评审面前使尽浑身解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来自东北的素有“小沈阳”之称的volvo,现场幽默滑稽的表演及高昂的嗓音迎来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及笑声。最终将“最佳人气奖”揽入怀中!

    来自JJ后援会的同学王茜,在得知这次比赛后主动报名参加了比赛。起初看到她的时候觉得她小小的样子还带着几分羞涩,工作人员都担心她难以驾驭自己报名表上填写的参赛歌曲温岚的《傻瓜》,可没想到当她站到舞台上的时候却那么的淡定自如,优美的声线把这首歌演绎的淋漓尽致,博得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子建评委还邀请她课余的时候到海蝶的录音棚去试唱demo,话音一落引来了全场一片嫉妒的尖叫声。

    此次来参赛的选手不仅有对音乐怀揣梦想、热爱音乐的人来参加,其中还有一位勇敢的女孩儿,她此次参加比赛的目的就是要向自己心爱的人表白,她想通过这个机会把自己的心声唱给自己爱的人听。大家都被她饱含深情的歌声所打动,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样也希望她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有情人能忠诚眷属。

    第一名的获得者当仁不让的被王宇和他的乐队夺走,对音乐梦想一直执着追求的他们,在各个驻场的pub里都深受欢迎,此次参加比赛,他们的粉丝团还来到现场为他们加油鼓劲。他们的现场精彩的演出得到每位评委的称赞。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选拔,第一届的歌手选拔赛终于落下帷幕。前三甲的选手不仅成为了海蝶红特邀的驻唱歌手,还赢得到海蝶音乐森林受训的机会,使他们距离自己的梦想又更近了一步。

    第一届的海蝶红歌手选拔赛虽然已经圆满结束了,但精彩仍在继续。以后每个月的月初都会在海蝶红音乐主题餐厅举办歌手选拔赛,希望有更多的热爱音乐的朋友加入。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