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叶蓓携师弟林正豪大飙唱功 “顶风作战”秀羽技




 

    刚刚发行了全新大碟《我要的自由》的唱作实力天后叶蓓,日前受邀某知名网站的王牌栏目拍摄。录制过程中,向来文静闲逸的叶蓓,不但在荧幕前展示了练习多年的瑜伽成果;还兴致大发,带着同门小师弟林正豪“顶风”比拼羽毛球技,之后玩性不减的她更是破天荒大玩性格“分裂”,首次一人分饰两角上演独幕话剧,过足戏瘾,完全展现了唱作才女的多面才华。

    爱护师弟 顶风指导球技

    唱作俱佳的叶蓓,平日不但在歌唱技巧上对众后辈悉心指教,在通告中也是关爱有加。

为了配合节目拍摄,叶蓓特地邀来小师弟林正豪一同比拼羽毛球技。身为明星羽毛球队队员,师姐叶蓓明显技高一筹,加上拍摄当日京城狂风大作,原本预定的户外场地更为双方比拼增加了难度。好在师姐不时对正豪手把手传授秘诀,示范在“风中作战”的动作要领,这才让比赛顺利进行。直到风越刮越大,两人最终不得不决定临时更换场地,搬进室内继续作战。一场球赛打得畅快淋漓,也让众人不紧赞叹沉静优雅的叶蓓,动感的一面竟也如此活力四射。

    大飙唱功 一曲唱出四味

    科班出身的叶蓓,在音乐上一直有着很高的素养,但将一首歌用四种完全不同的唱腔演唱的尝试在此前却也从未有过。本来只打算拍摄一段才女在钢琴前自弹自唱的场景,谁知叶蓓一时技痒,竟然即兴将一首《优氧深呼吸》分成了民谣、通俗、美声、民族等多种不同的唱法进行演绎,每个版本都让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叹为天籁,一边落力鼓掌,一边感慨唱作实力天后的头衔果然实至名归。

    性格分裂 一人分饰两角

    尽管先前已经有过导演话剧的经验,可在摄像机前进行话剧表演对于叶蓓来说还是破天荒头一遭,加上按照节目录制要求,叶蓓需要一人分饰男女两个角色,如此性格“分裂”的安排,对于不精此道的叶蓓来说却着实是个不小的挑战。为了让才女培养情绪,在场工作人员即使面对爆笑的 NG 场面也完全不敢笑场,生怕影响到叶蓓之后的发挥。难为在没有人搭戏的情况下,叶蓓总算强迫自己完成了演出。事后叶蓓坦言,自己真的不是善于表演的人,相比之下音乐才是更能表达自己感情的最好方式,但这次的表演经历却也非常的难得和开心。她也真心希望观众们最后看到成片的时候之际能够感受到她的努力,同她一起分享她在音乐和表演中的快乐与幸福。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蓓 | 林正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