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棒棒堂内地人气爆棚 长沙炫舞技感谢歌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9日09:47 来源:红网

  4月18日下午,台湾当红偶像团体棒棒堂带着他们的首张专辑《哪里怕》登陆长沙,并在温莎KTV进行了签售会。与湖南“超女”、“快男”等选秀明星出道经历类似,棒棒堂六子也是从台湾综艺节目《模范棒棒堂》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组成偶像团体的优秀选手。由敖犬、小杰、小煜、王子、阿纬、威廉六个不同风格不同气质的大男孩组成的“棒棒堂”团体刚一出道就以其清新充满活力的形象在台湾大获追捧,就掀起了一股优质美型男的旋风。此次来长宣传其首张专辑《哪里怕》,也是他们为进军内地市场而进行的铺路之举。

  首张专辑受到内地粉丝热捧

  虽然在台湾已经红透半边天,享有很高知名度的棒棒堂,在来长沙宣传新专辑之前也向记者透露,因为以前在内地的宣传活动不是很多,相对内地市场来说算是一个新团体,所以也有一点担心在内地是否有知名度,是否也能受到内地粉丝的欢迎。显然棒棒堂男孩们的担心是多余的。记者在现场看到,还未到签售时间,大批粉丝就手捧鲜花、海报、灯牌在KTV大堂等待。随着棒棒堂男孩的亮相,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与尖叫声充斥着KTV大堂的每一个角落,每个粉丝大声呼喊着自己偶像的名字。人气最旺的敖犬、王子的歌迷声音甚至压过了主持人的声音,如同竞赛般的呼唤自己偶像的名字,惟恐自己心仪的偶像气势输人,场面几乎失控,最终在队长敖犬的出面安抚下大家才安静下来。但是活动过程中,棒棒堂男孩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粉丝们的心,甚至连偶像一个不经意的微笑、眼神都会引发粉丝疯狂的尖叫。

  敖犬、王子现场互飚舞技

  面对粉丝的热捧,棒棒堂六子也消除了刚开始的紧张心情,开始在现场开起玩笑来,相互揭露对方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与糗事。酷似陈冠希,舞技精湛的队长敖犬就曝露平常自诩有着优雅尊贵气质的王子,一旦跳起舞来就会不经意的耸肩驼背,活脱脱的似一个小老头,并现场模仿了一段王子跳舞时的动作,与王子平常的贵族气质完全不符合,十分搞笑。面对敖犬的“挑衅”,团体的老小—王子马上跳出来进行澄清,现场秀了一段动感的HIPHOP舞蹈,虽然粉碎了敖犬的“谣言”,但是王子也坦言,与舞功一流的敖犬、小杰、阿纬相比,自己并不是十分擅长舞蹈,与其他成员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为了新专辑的宣传,也特意去学习了自己以前没有接触过的舞蹈,希望能给大家展现一个与众不同的王子。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