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健辉感谢伯乐黑人推荐之恩 送上门票表感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1日08:30 来源:搜狐娱乐

    马来魔林健辉在台湾一战成名,最大的功劳都要归于黑人陈建州这个伯乐。两人在北京的一个歌唱比赛中相识,黑人非常欣赏林健辉的歌声,便鼓励林健辉到台湾参加超级新光大道的比赛,林健辉果然不负众望一战成名,唱响台湾各个角落。林健辉一直非常感谢黑人哥对他的照顾,当初黑人担心林健辉一个人在台湾人生地不熟时常带他一起去吃饭有一次还特地开车载着林健辉到台中看篮球赛,这所有的一切林健辉全都感激在心,这次有幸能举办售票演唱会林健辉特地送两张音乐会的票送给黑人哥,邀请黑人哥在五月七号到场观赏音乐会。

    黑人对林健辉要开演唱会一事表示“林健辉是一位演唱实力非常强的歌手,非常开心他要开演唱会了,我很祝福他!”黑人表示对于林健辉的演唱实力不担心所以这次负责的是林健辉的外表,因为林健辉一直觉得身材太过单薄,所以黑人答应负责将“宅男林健辉训练成李小龙”,特地用他的强项“运动”对林健辉进行爱的教导,希望能让林健辉在音乐会上表现的更完美。

    二人先从热身运动开始,黑人观察林健辉身体的柔软度频频摇头直说林健辉的身体真得很“硬朗”可是很硬的硬,柔软度有如老人。暖身运动之后,马上来的是30公斤的举重训练,同样的举重器材练家子黑人拿起来得心应手,林健辉一开始表现的还算不错但因为拍照的时间有点长,五分钟后林健辉渐感吃不消,黑人见状马上进行下一项训练,第二项训练是“卧姿腿部弯曲机”这是一个训练腿后肌与臂大肌的机器,林建辉趴在上面用力的将小腿往腰部抬黑人开玩笑的拿出“爱的小鞭”做势要打林健辉,还一边开玩笑的说 “ 你这样看起来有点像辣妹,不用担心,练这个保证让你从辣妹变猛男 ” ,最后一项训练是“哑铃”,因为这是林健辉睽违一年多之后又再度进健身房在前面一连串的训练下已经有点承受不住所以面对今天的最后一项训练“哑铃”林健辉拿起二十公斤重的哑铃虽然脸上还是保持着笑容但隐约可看出在发抖的双手, 所有训练结束之后在大家的要求之下摆个 END POSE 拍照,黑人还做作的拿了五十及四十公斤的哑铃放在两人的面前,开玩笑的说“这样大家就会以为这些都是我们拿过的”。林健辉的体能与体态训练在媲美专业级教练的黑人哥的专业教导下就此展开,黑人特训的成果如何?我们在五月七日的“ 2008 新舞台有氧新生代 江美琪 vs 林健辉 梦想的翅膀音乐会”就可见分晓。

    两人在联访时聊到林健辉在北京生活的点滴,黑人说那时林健辉在北京生活很辛苦食量很大的他一天只有十块钱人民币吃饭,有一次林健辉请大家吃饭黑人还有点为他担心是不是去标会才有钱请大家,而讲到演唱会的内容时林健辉讲到一半黑人还吓他说公司不是说这个不能讲吗?吓的老实的林健辉手足无措,黑人见状大笑说“你看他有多老实!”在最后林健晖送上两张门票给“伯乐”黑人哥,黑人哥开心的允诺会去看演唱会,希望林健辉要加油演唱会当天好好表现。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