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燃情四月”杨坤北京演唱会 > 新闻报道

杨坤今晚工体开唱 嘉宾黄大炜躺地排练唱出激情




  今晚20:00,内地著名实力派唱作人杨坤将工人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这不仅是其出道六年来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也是其回顾过往音乐里程、心路历程、展望未来音乐道路的一次大集结。而今晚现场,杨坤将与数千观众一起见证自己的音乐成长旅途。

  本次个唱斥资200万,舞美、灯光、音响、乐队皆由一流的班底及设备组成。事实上,为了这台为北星行-奔驰世家独家全程支持的演唱会,除了由国内最好的舞美制作团队紫天红、国内最棒的灯光设计吕文平以及最优秀的音响师金少刚、邵勇等为各项舞台筹备全力付出外,格莱美最佳音乐制作人西山胜担纲音乐总监,来自日本的盲人吉它手田川的“钢琴指法”的吉它表演、24人组成的大弦乐队也会令现场观众感受到绝对不同于CD的声效震撼。

  据华谊兄弟音乐公司透露,今晚很多音乐都是全部重新编曲的现场版本,可能之前的一首通俗成份更重的音乐会变身成爵士风格,也可能某首慢歌会火辣升温至摇滚。除了杨坤的经典作品会让歌迷耳朵惊醒外,黄大炜与杨坤的首次合作也会是令现场气氛沸扬的兴奋点,冯导在现场也会有令人意外的表现。除此之外,杨坤还将与两名女歌手进行《两个人的世界》与《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的对唱,其中一位是在海峡两岸极负盛名的著名女唱将,这也是两人首度同台对唱。而在几年前杨坤便创作成功的献给08北京奥运会的《2008》,也将在马头琴的悠扬旋律下激情唱响。当然,那首令杨坤真正被歌迷认可与喜爱的《无所谓》也会以弦乐版的全新面貌登场。

  事实上,近日黄大炜已经秘密抵京,与杨坤开始排练《你把我灌醉》以及自己还将在现场独唱的歌曲。两位三年前便惺惺相惜的两地音乐才子,这次总算通过杨坤首次个唱圆了音乐上合作的梦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坤 | 黄大炜 | 吉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