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首部奥运纪实写真出炉 金莎朱晨辰上演爱国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3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奥运火炬在全球的传递,即将开幕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为了全球最瞩目的焦点。各界人士纷纷以各种形式表达对奥运会的热切支持。身为娱乐圈的艺人也毫不例外:拍奥运写真,唱奥运歌曲,各 种场合言辞支持奥运。而近日,备受大众关注的演艺新秀朱晨辰携手女歌手金莎,及RAIN御用中国舞蹈团队推出了一组题为《中华英雄》的奥运写真。与以往众多艺人推出的奥运写真不同,这组名为《中华英雄》的奥运写真,首次采用了纪实拍摄手法,不仅将国人支持奥运的行动跃然照片上,还首次艺术地再现了中国奥运火炬手海外舍命保护奥运圣火的珍贵镜头。据悉,艺人采用纪实的方式推出奥运写真,在国内尚属首次。

    此前曾传将加入Super Junior组合的朱晨辰,尽管因为合约原因最终未能跻身SJ行列,但其深厚的舞蹈和演艺功底,早已赢得了姚谦等业内人士的肯定和广大歌迷的支持。对于拍摄这组奥运写真的初衷,朱晨辰激动地说,“身为中国人,我希望能通过这组照片,表达对祖国的爱,对北京奥运的支持。”而金莎则表示,“奥运火炬正在全球传递,我想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向金晶那样保护圣火的英雄们表达敬意。”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