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好姐妹探班李慧珍彩排 “四朵金花”三缺一(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4日09: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李慧珍终于将迎来自己的第一场个唱,日前在为演唱会排练的李慧珍迎来了好姐妹的探班,而李慧珍朋友圈里的四朵金花也一露芳容。

  李慧珍的演唱会将选择在现场感极强的星光现场举行,据李慧珍自己介绍,包括各个方面的工作人员她都亲自打电话邀请,她自己也笑言,“将老脸都丢尽了”。而好姐妹刘婕、张茜的探班,让李慧珍十分开心,现场也因此十分热闹。据了解,在李慧珍的朋友圈子里,有“四朵金花”,分别是李慧珍、刘婕、张茜和戴娆,当天在外地的戴娆无法赶至现场,不过,三个人在一起已经足够热闹,从张茜送上秘制的“护嗓五味茶”开始,三个人就嘻嘻哈哈说起有关个唱和个唱之外的事情,录音棚一度十分“喧哗”。

  据了解,李慧珍的演唱会,将设置一个向中国摇滚乐致敬的环节,演唱一系列曾影响到她的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