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嘉淞歌声唱响奥运 宏大晚会彰显荣耀时刻(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4日15:38 来源:搜狐娱乐

 

    由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主办的2008“声动奥运”大型晚会于昨天在梅地亚酒店展厅内全部录制完成,本月30日在央视奥运频道播出。

    据晚会导演郭梦炜介绍说,“声动奥运”在去年就开始筹备,晚会特地请来了中国百名奥运选手,而晚会的主题曲《荣耀时刻》和所有配乐均由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杨嘉淞担任制作,著名美声歌唱家杨洪基主唱。记者在现场看到,晚上的录制现场气氛非常紧张而热烈。现场工作人员在导演的统一调度指挥下,紧锣密鼓地实施各自的工作。杨嘉淞与导演和歌手交流的同时也不忘时常开个玩笑,调节一下现场的紧张气氛。

    “杨嘉淞先生把这首歌送来的时候,我们晚会筹备小组听后一致通过,《荣耀时刻》气势恢弘、壮美,每次现场排练曲子一响起来,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有种莫名的激动和庄严。能够请到国内一线制作人为晚会谱写主题曲是我们的荣幸。”郭导演在录制间隙向记者表示。

    “还有百天奥运会就要开始了,这个时刻到来的时候,是全人类的荣耀,也是全中国人的荣耀。所以,郭导演找到我说请我来制作这样一首歌的时候,也向我说明了晚会的重要性和意义,当时我就很荣幸能为奥运晚会谱歌,而且奥运频道对这次声动奥运晚会也很重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光主持人就外聘了十几位,我的责任就可想而知了。所以,我专门为这样的歌取名荣耀时刻,我觉得这个名字是再合适不过的了。”杨嘉淞在介绍为晚会量身定做的主题曲《荣耀时刻》时说:“把歌曲样片送给杨洪基老师后,杨老师当即就决定演唱这首歌。除了本次声动奥运《荣耀时刻》晚会歌曲版,我们在今年下半年着手举办的牵手奥运之城《荣耀时刻》城市演唱版也在同步进行中。”

    晚会录制工作进行到深夜十一点钟,导演宣布录制结束,“工作非常顺利,我对每一个为了这次晚会而尽心尽力的朋友们而感到自豪。”杨嘉淞自信地说:“30日那天晚上,我们一定能够为全国的电视观众奉上一个精彩的荣耀时刻。”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