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发行新专辑 品冠细述《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9日08:57 来源:搜狐音乐

 
    距离上一张英文专辑【Need U Most 最需要你】仅半年时间,品冠再度发行全新国语专辑《那些女孩教我的事》。4月28日,品冠特意选在北京颇具历史韵味的元帅府举办了新专辑记者会,并现场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以及首度担纲男主角的电影《注定爱你》主题曲《漂流》等歌曲。品冠现场完美的声音表现让到场记者和歌迷朋友大呼过瘾。

    此次品冠《那些女孩教我的事》的专辑制作邀请了乐坛天王、天后御用四大男性制作人——华人世界最悍的摇滚乐团五月天主唱阿信、蔡依林的主打歌御用制作人阿弟仔、周杰伦的御用制作人林迈可、以及陶喆的御用制作人朱敬然等,经过这样华丽组合的倾力打造,让品冠在音乐表现以及VOCAL处理上,都呈现出最“坚挺”的状态,开创了情歌、快歌动静皆宜的新“声”品冠。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五月天阿信耗时三月为品冠量身打造2008经典情诗

    阿信+陈没 华语顶尖作词人通力合作,万里狂奔献歌词演唱会开场前火热出炉

    作为品冠全新专辑《那些女孩教我的事》的主打歌曲,同时也作为3/14品冠上海大舞台首场万人个人演唱会的同名主题曲,五月天阿信耗时三个月为品冠量身打造。同时阿信邀请了梁静茹《崇拜》的作词人陈没与他共襄盛举,进行这首超级歌曲的歌词打造。两位华语乐坛的顶尖作词人首次通力合作,为了一首词竟然磨了一个月,来来回回好几个版本,经过无数次沟通协调,终于,终于,在3/14品冠上海演唱会的「当天」,定稿了!阿信更风尘仆仆赶到演唱会现场亲手将歌词交到品冠手中!

    记者会现场,透过VCR品冠也与在场记者和歌迷再度回顾了3/14演唱会现场首次唱出《那些女孩教我的事》的难忘场景。而当品冠在记者会现场再次演唱《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时,不仅让到场记者和歌迷听得如痴如醉,同时更向唱片公司强烈呼吁期待品冠个人演唱会的再度开演。

    首度出演大银幕电影,担纲第一男主角,亲力创作电影主题曲

    电影女导演现身记者会,大赞品冠演技高超

    出道多年的品冠,去年首度尝试挑战大荧幕,第一次拍电影就担当第一男主角,压力可想而知。记者会现场,品冠主演电影的女导演高玉君也现身记者会,祝贺品冠发行了新专辑,不仅大赞品冠的演技高超到不敢相信他是第一次拍电影,而品冠为电影创作的主题曲《漂流》也是好听的不得了。品冠也表示很感谢高导这位女生又教会了他在演技上更进一步。

    品冠身怀绝技深藏不露  现场大秀“佛拉明哥吉他”绝技惊艳四座

    品冠不仅有着副亚洲第一男中音的金嗓,同时也是一位木吉他演奏高手。在前不久3/14上海大舞台的个人演唱会上,品冠的一段精彩绝伦的“佛朗明哥吉他“演奏,不仅让到场观众大为惊叹,更令在现场观看的五月天怪兽、石头都跌破眼镜,大加赞叹得立即表示要跟品冠讨教技艺。而唱片公司的老板看到品冠这一幕也惊讶得说不出话来,表示认识品冠这么多年,竟然不知道他有这般绝技,真是藏的太深了!这次在北京记者会上,品冠再次展露自己精湛的吉他技巧,也再度引发现场观众惊叹声不断。

    新专辑空降销量排行榜冠军  唱片公司赠“帅旗”赞赏品冠堪称歌坛表“帅”

    品冠新专辑《那些女孩教我的事》4月18日发行以来,仅1周时间,就空降G-music华语榜和综合榜销量冠军,如此可喜的成绩让品冠和唱片公司都乐开怀。记者会上,品冠大开香槟请到场记者跟他一起分享这一喜讯。而唱片公司也送来一份特别绣有“歌坛表帅”的帅旗作为礼物为品冠庆功,寓意着情歌王子品冠已经晋升为当今歌坛中元帅级实力唱将!而一直以来长的帅又坚持认真做音乐的品冠,其勤勤恳恳的态度也绝对称得上是歌坛表率!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