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月天再登八万人舞台 庆功会大呼创纪录过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1日09:18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演唱会第二站,4月30日在上海最具指标性意义的“八万人体育场”上演。从去年2007年10月20日的离开地球表面上海八万人演唱会后,五月天在短短半年时间内返回到上海八万人开唱,也创下了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办演唱会以来,相隔最短时间内二度举办演唱会的历史纪录。

  这一次的上海演唱会,节目内容以及硬件全数更新,充分展现五月天最招牌的煽动威力。

  演唱会上五月天也将出道历年来的每部作品精挑细选,并且为了演唱会而做特别改编的呈现,《九号球》以及为师妹丁当写的《离家出走》合并成了一首歌曲表演,还选择了主唱阿信为杨宗纬写的歌曲《洋葱》,让歌迷欣赏到一首歌曲不同的诠释方式。「孙悟空」更是成了五月天的五人合唱版,连不常开口唱歌的团长兼吉他手“怪兽”都开金口演唱,也引起现场观众一阵尖叫!

  在表演《雌雄同体》时,五月天两名吉他手怪兽、石头更是登上伸降舞台,两人停留在半空中对飙吉他!让观众大呼过瘾!此时情歌王子品冠也特地在新专辑《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密集的内地宣传行程中,顶着高烧赶到现场与五月天同台演唱《哄我入睡》以及《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在演唱会后的庆功宴上,五月天的五位组员对于创纪录最短时间二度登上上海八万人舞台,和将近四个小时的卖力演唱,大呼过瘾。唯一遗憾的是没能和歌迷一起倒数到12点,迎接5月的到来。据悉,五位组员在回到地球表面演唱会巡演结束后,将要投入新专辑的创作。下一次来上海开演唱会,就要等到09年了。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