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成都橘子音乐节 张楚周云山现场掀高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6日17:49 来源:搜狐音乐

  五一期间,成都第一次大型户外音乐节——橘子音乐节在成都郊区落幕,周云山与废墟乐队、声音碎片、张楚、许巍等参加了本次音乐节。

  周云山与废墟掀起了音乐节的第一个高潮,全场乐迷齐声合唱,挥舞手臂,唱到《随时去欢乐吧》,受到乐迷感染的周云山飞身跃下两米高的舞台,来到乐迷中间继续歌唱,这是全场为之沸腾的一刻。刚和张楚签约同一家唱片公司的周云山,其状态之良好让让家乡的乐迷兴奋不已,演出结束后乐迷争相询问其新专辑动向,周云山回答说专辑将在7月份跟大家见面。

  张楚穿一件背后印有一棵大树的白衬衫,以《上苍保佑吃饱了饭的人民》开场,新歌《向日葵》透着阳光气息,成都乐迷齐声呼喊着张楚的名字,《姐姐》更是引发了上千人的大合唱。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