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江美琪身着性感礼服 台湾个唱圆满成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9日08:01 来源:搜狐音乐

    出道 10 年,江美琪昨晚如愿首度举办售票演唱会,圈内好友一一到场助阵:蔡依林、许茹芸、光良、 戴佩妮 、 Makiyo 、张震岳、 Ben 和张本瑜其聚台下聆听音乐盛宴。首首经典曲目,不仅让歌迷们尖叫到破音,也让艺人朋友们连连叫好。音乐会圆满成功后,小美、林健辉、许哲佩、光良、吴克群、许茹芸欢喜庆功,众人欢喜倒香槟,没想到香槟一瓶喷得比一瓶还高,结果喷的站在前面拍照的工作人员一身湿,众人赶忙跟那位倒霉的摄影记者说抱歉。

    当被问到二人对自己各自表现的满意度,林健辉给自己打了八十分,小美开玩笑的说“不要帮我打分数!”,许哲佩( Peggy )则“嘲笑”两人“演唱会前不知道在紧张什么,明明我们旁边的人就觉得他们很 OK ,但他们两人却一直非常的紧张,结果事实证明他们是非常 OK 的,演唱会非常圆满成功!”

    话题转到跳舞那一段时,小美开心的说“我真得好紧张喔!还好大家都说我跳得很好那我就放心了,也还好健辉手没断掉还能拿麦克风!”健辉也表示“我跳舞的时候真得很紧张,还好没有将小美摔下来!”  

    三人同时表示演唱会前一晚同时失眠,紧张得睡不着,林健辉更是紧张到一整晚都没睡,还好今天的演出很成功让三人可以好好的睡个觉了。

    然而问到小美接下来是否考虑要进内地开演唱会 ? 小美开玩笑的说“如果有机会的话,当然 OK 呀,今天我还没有玩够唉!不过就看看今天台下的观众有没有金主愿意帮助我前进内地?!”

    小美马不停蹄 接着 将于本周末到内地做 5/9 即将发行的梦想的翅膀合辑当中的第一波主打歌曲 ” 我们都是一朵花 ” ,第一站奔赴上海,并且于 5 月 18 日,周日下午两点在上海福州五大唱片行为种子音乐大合集《梦想的翅膀》开展签名会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