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小琥开唱挑战蔡依林媚功 自言"有肉体没青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9日09:04 来源:搜狐音乐

  “灭绝师太”黄小琥开唱,果然不同凡响!她全省10场巡回演唱会昨晚在台北起跑,出人意表挑战“双J”歌曲:除和嘉宾林俊杰合唱周杰伦的《千里之外》,还上演蔡依林《舞娘》、《爱无赦》组曲秀,师太双手贴着掌心雷在舞台上“发功”,还自亏“有肉体没青春”!

  黄小琥的演唱功力无庸置疑,一开场即穿着佛朗明哥舞衣,在巴洛克歌剧院式的舞台上,以《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炒热气氛,全场她中、英、台语3声带交错,37首歌从60年代凤飞飞《我不能没信心》、民歌时代《风中的早晨》到萧煌奇的《你是我的眼》,唱得观众不得不竖起大拇指大赞“好听”。

  破戒翻唱“口水歌”

  为了演唱Jolin的歌曲,黄小琥苦练2个月舞蹈,昨晚低胸造型,毫不掩饰C罩杯的好身材,她以一袭白色马甲、亮片热裤,首度挑战蔡依林的“舞娘”,并拿起掌心雷划圆圈,举手投足笑问观众:“还可以吧!当偶像不容易,会唱会跳还要有青春的肉体,但我没有青春,只剩肉体而已。”引起哄堂大笑。过去她在pub演唱,常被点唱《背叛》、《新不了情》等「星光大道必唱曲」,但她都以“太俗气”为由婉拒,昨也不吝选唱以回馈歌迷。

  忘词展现幽默

  为了符合年轻歌迷期望,黄小琥首度演唱《背叛》、《新不了情》,被喻为“PUB天后”的她笑说:“其实在PUB表演时,越红的歌我越不想唱,这就是我白目的地方,今天要唱一些以前不屑的歌,我跟你拚了!”虽然不小心忘词,但她幽默打圆场,“果然唱这些太流行的歌曲,忘词就马上被发现”。她也和嘉宾林俊杰合唱《千里之外》,并赞美对方比王力宏、周杰伦还厉害。

  唱《彩虹》忆亡母

  曾历经离婚、没工作的低潮,再度站上舞台,黄小琥感性地说:“唱歌是我的信仰,唱了26年仍旧是我的最爱,有你们的鼓励,我才能一直唱到现在。”在母亲节前夕开唱,黄小琥要歌迷给妈妈们掌声鼓励,也献唱《彩虹》给已逝的妈妈,2人曾因她的婚姻失和,离婚后才恢复来往,但如今风光开唱已不见母亲身影,黄小琥看着母亲的VCR画面,忍住不让眼泪掉下来。

  星光二班捧场

  艺人赖铭伟、梁文音、林佩瑶等人昨晚前来捧场,期待“灭绝师太”的性感演出,赖学起黄小琥评审语气搞笑:“这歌手可以签一签、发一发了”、“我给她100分,但满分是120分!看完再给她20分。”

  进帐2千万元

  演唱会尾声,黄小琥以《彩虹》献给在天上的母亲,VCR配合播出母女俩最后一次出游的画面,黄小琥泪眼道出自己年少时为了结婚、母亲因此4年不和她说话的往事,直到她离婚,才又重拾母女情。

  昨晚《超级星光大道》2代参赛者都到场欣赏演出,10场票几已售罄,总计将吸引3万6578人,而她10场唱完,也为自己带来2000万元进帐。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