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胡歌音乐旅程启航 歌迷鼓励要向“猫王”看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3日07:5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文/Lily 图/刘方纯

  昨天(5月12日),对于胡歌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一直以来以演员身份亮相电视银幕的胡歌,从这一天起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歌手。

  胡歌的首张个人专辑《出发》在5月12日正式发行,成为他音乐旅程的一个崭新出发点。为了配合胡歌的艺术气质,唱片公司也特别挑选在艺术气氛浓郁的现代仓库,举行新专辑首唱媒体见面会。

  “白马王子”优雅亮相 胡歌首次尝试全场Live band

  一身优雅白西装亮相的胡歌,不仅让人马上联想到了“白马王子”。谁知他幽默地说:“今天不能称得上是白马王子,因为我还少了一匹马。”接着,他那招牌式的微笑,也让现场歌迷一下子骚动起来。

  面对娱乐圈盛行的“演而优则唱”,公司表示通过新专辑《出发》,大家都能看到胡歌的努力和在歌唱方面的日益精进成熟,通过他的歌声还能捕捉到那份伤感。在这次的首唱会上,胡歌还特别尝试了全场Live band,也显示了公司对胡歌的信心。

  为了这次的首唱会,胡歌也是做足了准备,除了带来新专辑中的第一主打《去爱吧》,还演唱了清新校园风的《骑单车的日子》,让大家看到了他对校园生活的怀念。

  挫折让胡歌更坚强 歌迷鼓励要向“猫王”看齐

  人生总是充满了不确定,曾经的一场车祸,让胡歌失去了一些很宝贵的东西。但亲人、朋友的陪伴,让胡歌很快走出了人生的低估,成了他再次出发最大动力,也让胡歌从此变得更坚强了。

  首唱会上,他的“胡椒粉”们,还特别为胡歌联名打造的巨型加油横幅。由于胡歌是出了名的“爱猫”,贴心的“胡椒粉”特别在加油横幅上匠心独具得画了“猫王”胡歌,并鼓励胡歌在音乐上要向“猫王”看齐。

  在首唱会现场,胡歌还宣布了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在即将到来的六月,他将同幸运歌迷,一起扬帆出发,进行旅行采风,一路风景一路歌!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