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萧玮设计灵感来自女儿 动物原型环保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8日13:19 来源:搜狐音乐

    全球变暖、环境恶化已经成为时代的症结,越来越多的知名人士都加入到环保队伍中,为改善身边的环境而不懈的努力。太合麦田旗下摇滚乐队麦田守望者因长期以来致力于环境宣传和保护的活动,被绿色和平授予为推广大使称号,作为绿色和平志愿者的主唱萧玮也是将自己的生活与工作融入到了多年来的环境保护中。此次,萧玮联手某世界著名品牌设计了以五种动物为主题的环保手袋,将环保的理念传播到每一个人的手中。

    麦田守望者在今年东方风云榜获得最佳摇滚乐队后,主唱萧玮登台领奖时曾说到:"要感谢Lucy!"也正是这个神奇的小女孩给了他在创作上很多神奇的灵感。"三岁的小女孩Lucy不喜欢玩玩具娃娃,她觉得动物是她最好的朋友,We are happy……"这种生活中近似平凡的简单交流,让这个以五种有代表性动物作为环保手袋设计主题的想法产生了。经过对比与筛选,5个来自陆地和海洋的长颈鹿、熊猫、海龟、鲸鱼、企鹅成为环保袋的设计原型,它们来自不同气候,但都有着独特的外形和美丽颜色,用它们的外型来成就环保手袋会直接传递最直接的视觉感,也会给拥有者带来更多使用中的愉悦,可以将环保的理念最有效地传递给周围的人们。在制作中,大量运用木、竹、纱、麻等环保材质,虽然在某些工艺上会有很多困难,但这让环保手袋在根本上保证了环保的理念。

    这种环保手袋最后会生产多少个,到底是免费还是象征性的低价收费还不得而知,毕竟对于人人都能环保还需要太多的工作要做,但萧玮在一个三岁小女孩启发下的灵感也许可以告诉更多的人们,环保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