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信哲与美眉秀舞姿 祝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3日17:05 来源:搜狐音乐

    海蝶旗下 情歌王子张信哲已于近日发行个人专辑《逃生》,同名主打歌曲《逃生》在各大排行榜空降第一,全球华语排行榜上榜一周即上升榜首位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双连冠,中联榜更是蝉联四周冠军,其他各榜也纷居榜首位置.昨日他携专辑从台湾赶到北京来宣传其个人的新专辑《逃生》,刚下飞机的他就赶忙着宣传通告,张信哲表示:“一定要把自己的最新专辑<逃生>宣传到位,希望喜欢我的每一位朋友都能听到我的新歌。”

    据悉,张信哲下飞机刚刚现身机场,闻风而动的歌迷就早早组织到机场迎接,并热情地张信哲送来鲜花和各种小礼物,这也让张信哲倍感窝心。到酒店安顿后简单梳化后,张信哲就马不停蹄地赶做宣传通告,现场的嘉宾除了张信哲,还有丁薇、袁惟仁两位老师,三位相见甚欢,不时地小声交流对选手的各种看法.

    节目中,张信哲也现场倾情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逃生》,他积具穿透力的声音让在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更赢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连嘉宾丁薇和袁惟仁也听得入迷。 节目的高潮则是张信哲现场教授学生<可爱美眉>的舞蹈动作,张信哲一改平日斯文的形象,与美女帅哥大秀舞技,可爱的动作让现场歌迷不禁感叹:张信哲真的太可爱了...他不但歌唱的好,舞姿也很不错。《可爱美眉》是一首 复古基调的歌曲,旋律中带着摇摆的愉悦、轻松的语言,张信哲亲自 参与制作。在思念的世界里、爱情的乐园中,阿哲声音里愉快的表情、轻松直接的语言,带我们找到那朵盛开绽放的玫瑰,帮你找到最可爱的美眉!

    节目录制完毕,记者采访张信哲对于目前内地部分地区的地震受灾的看法,张信哲表示:今天刚下飞机时,也听到北京的同事跟我讲这个事情,我作为一个艺人,希望能呼吁更多的演艺圈朋友参与到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宣传活动中,我一定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他们....

    据海蝶相关人员透露,近期张信哲除了到北京宣传自己的新专辑<逃生>,还会陆续到上海、广州、无锡等地进行新专辑的宣传。届时让他的歌迷一起度过<最好的时光>.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