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谭维维杨乐乐泪洒病房 探访受伤儿童强颜送歌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6日09:02 来源:搜狐音乐

    四川省汶川县地震发生之 后,全国人民都密切关心着灾区情况。由搜狐娱乐发起的“川籍明星日志报平安”活动,我们也和众多川籍明星时刻关注着家乡的灾情,每天向广大网友讲述他们身处灾区的家人、朋友、同学、乡亲,在灾区第一线互助、支援、救灾最终守望平安的动人故事。近日,不少川籍明星陆续返回家乡,自发参加抗灾慰问活动。15日下午,四川姑娘谭维维和重庆姑娘杨乐乐赶到华西医院,探访在地震中受到重创的儿童,两人趴在病床为小朋友唱《隐形的翅膀》,而看到原本是最天真浪漫年纪的孩子们在这场大灾难中身心都遭受重创,这些孩子们无辜无助及被伤痛折磨的痛苦神情,让两位坚强的川妹子现场止不住流下眼泪来。

    从成都高校走出的主持人杨乐乐对四川有着一份独有的感情,据悉,14日深夜从重庆转机赶回成都,连夜奔赴重灾区都江堰。虽然自己的老家重庆受灾较轻,当看到灾情惨重的四川,杨乐乐禁不住几度落泪。而 15 日中午她便赶到华西医院看望了从灾区救出的孩子们,尤其一位伤情较重的年仅 7.8 岁的小姑娘 幸运从塌方的建筑物中获救,但她却即将 面临截肢的危险,而这位在地震中失去了父母的小姑娘一脸的痛苦和无助的表情,令坚强的杨乐乐眼圈通红,忍不住落泪。

    而震后一直留在成都和都江堰各镇来回奔波的谭维维, 14日深夜又第三次赶赴都江堰输送救援物质,凌晨4点才返回成都的她中午又赶到华西医院探望伤者,给他们最大的安慰,谭维维几乎一直强忍眼泪,挨着病床为孩子们轻声唱歌,《隐形的翅膀》《阳光总在风雨后》一首一首歌曲,希望为孩子们带来点点安慰。而当转身离开病房后,这两位一直强将的姑娘忍不住抱在一起大哭。

    而在医院现场,有一位同样来自重灾区汶川的女孩,在至今尚不知父母下落的情况下强忍悲痛加入志愿者的队伍,无私地照顾受伤患者,杨乐乐、谭维维更是为这位女孩无私奉献感动。结束医院慰问工作之后,谭维维也对着我们的镜头挥手告别,她则赶回湖南参加赈灾演出,随后再度返回四川支援救灾工作。而杨乐乐则继续留在四川奔波。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