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谭维维客串特约记者 誓言留守见证灾后重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5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前方报道团

  四川省汶川县地震发生之后,全国人民都密切关心着灾区情况。由搜狐娱乐发起的"川籍明星日志报平安"活动,将通过川籍明星联合博客的方式,每天向广大网友讲述他们身处灾区的家人、朋友、同学、乡亲,在灾区第一线互助、支援、救灾最终守望平安的动人故事。而作为四川姑娘谭维维,从12日地震事发当日起一直留在成都,除了向灾区捐款10万元外,更始是两度进都江堰输送物资,解灾民燃眉之急。14日下午,谭维维带着搜狐前方特派记者的镜头走访成都大街小巷,感受灾区点滴温情故事。

  14日下午,成都迎来了久违的艳阳好天气,谭维维则带着搜狐娱乐的镜头来到了成都中心--天府广场,谭维维则客串搜狐出镜记者,带着网友们一起感受正逐渐恢复正常的成都生活。较之此前在电视上看到地震过后市民纷纷将帐篷搭在广场避难的混乱画面截然不同,广场上随处可见满是休闲的市民,不少家长带着的子女安逸地玩耍,秩序井然,显然此前受到重创的成都市民已经逐渐恢复到往日生活模样。

  在献血车站又见到的是另一幅温情画面,等待着无偿献血的市民排着长长的队伍。谭维维则客串搜狐主持现场采访义工和医务人员,此外,不少受访的市民都是专程赶来献血站,甚至还有一位市民排了十个小时的队伍才如愿以偿,只为对灾区同胞献一份微薄之力。面对搜狐镜头,现场工作人员也透露仅该站点平均每天无偿献血者多达3000人,从早到晚都是长长的队伍。

  此外,谭维维面对镜头回忆了地震之初及两次进入都江堰目睹受灾情况,而这段刻骨铭心的的亲身经历让她更为自己是一个四川女儿感到骄傲,佩服每一个川人的坚强和勇敢及自强不息的精神,"我一直会留在四川,和大家一起见证我们的家园重建!"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