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那英孙楠韩红参与赈灾义演 扶贫基金会关注灾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6日09:5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刘婧媛

    遭受到“5•12地震”影响的四川省受灾地区的灾情时刻牵动着中华儿女的心,地震发生之后全国各地群众、企业和公益慈善机构纷纷响应号召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演艺界众多明星除了慷慨解囊为灾区捐款之外,更是尽己所能的参与到抗震救灾的义演中来。

    5月15日晚,地震发生之后就立刻行动起来的中国扶贫基金会联手央视、凤凰卫视及搜狐网等多家媒体在北京举行“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的义演活动,当晚,演艺界人士那英、孙楠、韩红、陈好、范冰冰、解晓东、谭晶、关牧村、付笛生任静夫妇、李玲玉、唐国强、李玲玉、陈红、许戈辉等齐聚赈灾义演的活动现场,用歌声传达对受灾地区群众的问候和关爱,同时也为此次奔赴灾区参与救援的武警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

    受灾严重地区四川省北川县的三位幸存中学生也来到赈灾活动现场,亲身经历几天前地震发生全过程的三位中学生至今仍有家人无法联系,而他们的家乡北川县因为此次地震灾害损失伤亡惨重,三位中学生在台上泣不成声的讲述着灾难发生时的一幕幕让人揪心的画面,痛失亲人和家园的悲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台下群众无一不泪流满面。尽管三位中学生的家园被毁、亲人消息未卜,但是他们仍旧牵挂着家乡受灾地区的同胞,每一个孩子都声嘶力竭的在现场呼吁和恳求能够得到更多人的救助,尤其是灾区目前急需的即食食品、水、棉被、帐篷、抗生素药品和一次性塑料手套。

    关注灾区救援进展的不少企业和境外爱心人士也通过这场赈灾义演为灾区捐献善款及物资,近20余家企业现场一共捐献了数千万元的善款及物资。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