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于文华连拍三部赈灾MV 尹相杰唱出“中国骨气”


  著名歌唱家于文华在连续推出三首抗震救灾歌曲《大爱无言》、《与爱同行》以及《天堂里的课堂》后,她的老拍档尹相杰也完成了他最新创作的公益歌曲《中国骨气》的录制,该作品由尹相杰本人作词,好友吴彤担任作曲。尹相杰和吴彤除了亲自“献声”,还邀来了臧天朔、满文军、庞龙、汪正正这四位好友助阵演唱。

  尹相杰表示,地震发生后,他被深深震撼了,虽然灾区的情形很让人痛心,但看见无数的志愿者和战士在前方冲锋陷阵,全中国人民都在以不同的方式援助灾区人民,这样的场面很是温暖人心。

这就是咱中国人的骨气,让全世界刮目相看的豪气!

  说到慈善公益活动,于文华和尹相杰这对黄金搭档总是携手并进的。“人淡如菊”的于文华,在关键时刻总会出现在人们的面前,2003年“非典”的敏感时期,她以文艺工作者的身份第一个走进隔离区,以一曲《白衣天使》向医护人员致敬的;这次突如其来的灾难,为人低调的于文华再次身先士卒,不仅捐献善款,还连续推出了三首抗震救灾歌曲。

  《大爱无言》

  于文华真情演绎的《大爱无言》唱出了全国人民对灾区同胞那份浓浓的关爱情怀,“通过我的心灵给你送去温暖,让我的双手把你的风雨分担……”《大爱无言》以温馨的节奏撼醒内心深处,在大气与尽情中淋漓出爱的真谛!即使灾难摧毁了一切,只要一息尚存,爱永远都是这个世界永恒不变的主题。

  《与爱同行》

  “传递温暖传递感动,穿越黑夜我们与爱同行……”《与爱同行》歌声里那些曾经陌生的心,变得渐渐熟悉起来,人世间的真情在不断升华。于文华用嗓子“绣”出了盛世中华爱的最强音,歌声中传递着理解,传递着友情,它像一条无形的纽带,以它神奇的力量,把一颗颗心连在一起……

  《天堂里的课堂》

  一场灾难,让许许多多的孩子没有了欢笑,失去了生命,于文华一曲《天堂里的课堂》为在地震中遇难的孩子们唱响了生命的挽歌。歌曲唱出了天堂里孩子们的心声,他们在天堂保佑家乡,保佑父母。这样一首触动人心的歌曲不免让人伤感,但伤感过后,我们仍然可以感受到希望:多少人奋不顾身地在废墟中营救孩子,多少人用自己的身体护住了孩子们的生命,正是他们撑起了孩子们的明天!“大爱无疆,照亮人间的天堂!”

  这位来自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的“亲情歌者”,歌声是于文华献给灾区人民最深情的礼物。用心聆听这些作品,我们能强烈地感受到一份份真挚的爱,正在蔓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文华 | 尹相杰 | 吴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