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孔太参加海峡两岸献爱心赈灾义演慈善晚会

  在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震救灾的同时,极限养生音乐大师,养生歌开创者孔太先生与中国肚皮舞第一人、中式纤腰舞创始人温可馨携手来自台湾的肚皮舞比赛冠军闻子怡以及台湾部落风肚皮舞大师李梅林,于2008年5月30日晚举办一场海峡两岸献爱心赈灾义演慈善晚会。

  华人著名歌星孔太先生是极限养生音乐大师,养生歌开创者,曾先后被授予过千年歌星,慈善大使,福寿养生歌王,福寿文化大使,国家版权保护形象大使等荣誉称号。孔太在歌坛被冠以养生歌教父的美誉,他开创了世界性史无前例的将音乐与健康功能容为一体的养生歌曲新领域,并取得过让人意想不到的健康奇迹。当“亚健康”成为各大媒体不断提及的词汇,可想而之,生活在节奏越来越快的现代社会,人们是多么需要健康有效的养生理念来给自己孱弱的身体以支撑,孔氏养生音乐中的心灵歌曲正是这样,教你如何运用心灵的力量达到最有效的养生。或悠闲舒缓,或活泼轻快。心神俱醉中感悟养生和生命的真谛。

  记者获悉,当天下午孔太刚刚从四川灾区赈灾义演回到北京,随后马不停地来到了海峡两岸献爱心赈灾义演慈善晚会现场。当晚记者欣赏到他独特的嗓音、天赐的才华,摄人的魅力、震撼的神秘能力之外,还聆听了他带来最新为灾区创作的歌曲《爱在天地间》、《亲人啊谢谢了》及为灾区孤儿创作的歌曲《妈妈 我要回家》等。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都将会在观看义演之后,积极参加竞拍;本次海峡两岸慈善晚会将演出与竞拍善款全部捐给中华慈善总会。出席本次海峡两岸慈善晚会的嘉宾除了各大新闻媒体之外;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张汉兴,以及中华慈善总会的相关工作人员、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段主任、李副主任等官方人员也到场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