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萧敬腾牵师姐称手感好 徐若瑄要其保持高潮(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7日10:58 来源:搜狐音乐

  萧敬腾出道首场签唱会今晚隆重在热闹的西门町豋场,歌迷尖叫声盖满全场,而同门师姐徐若瑄也特地到场站台,除了承诺担任萧敬腾新歌发表会上的嘉宾,也自告奋勇的说要让害羞的萧敬腾跳国标舞。萧敬腾为首张同名专辑举办首场签唱会,原本还有点担心的萧敬腾,一看到现场歌迷的热情,就立即展露了腼腆的笑容,一出场便带来专辑主打《收藏》送给现场所有的歌迷,而歌迷也巨星级的尖叫声回馈。

  中场神秘嘉宾徐若瑄带著海芋现身加油,VIVIAN表示会送给萧敬腾海芋是因为听过他专辑?的一首歌《海芋恋》,所以特别送海芋祝他专辑大卖,难得见到师姐,萧敬腾竟开金口了!亲口邀请VIVIAN担任自己新歌发表会的嘉宾,就连很少在台湾的徐若瑄都知道萧敬腾是“省话一哥”,听完他的亲口邀约VIVIAN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多,还问台下歌迷这是不是他有始以来说过最长的一句话?看在“省话一哥”都为了自己开金口,VIVIAN立刻爽快答应,但是意想不到的在后头,原来VIVIAN知道跳舞对萧敬腾来说是个很大的障碍,所以在台上表示:“担任嘉宾没问题,但是不能只是唱歌,还要跳舞。”这可难倒我们的“省话一哥”,国标底子不错的徐若瑄,现场自告奋勇的教萧敬腾跳国标舞,耳提面命的传授他两个秘诀,一是要他挺胸、二是要他举手投足都保持在高潮的状态,让原本以为赚到的萧敬腾顿时傻眼,不过与VIVIAN学舞还是有利的,因为今晚的国标舞教学萧敬腾可是趁机牵到了徐若瑄的手呢,而他也在连访时害羞表示牵到VIVIAN的手感觉很好!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