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FIR陈建宁创音乐社 戴佩妮樱桃帮祝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1日12:15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11日,台北,昨日(6月10日),独立音乐品牌“河岸无限音乐社”成立,由音乐人陈建宁、吉他手黄中岳及“河岸留言”创办人林正如连手打造,并率先签下地下音乐界人气天团“1976”;未来河岸无限音乐社将推动“河岸浪潮”系列音乐计划,由“高校摇滚斗阵赛”打头阵。

  创作歌手戴佩妮、创作新人萧闳仁、摇滚乐团“樱桃帮”都到场加油打气,期许台湾独立音乐能开创一片全新天地,让有心创作的音乐人有发表作品管道。此外,河岸无限音乐社成立后将与SONY BMG唱片结盟,SONYBMG大中华区总经理刘天健也到场祝贺。

  陈建宁、林正如和黄中岳是中正高中的学长弟,对音乐有理想的三人,想为台湾音乐人开一扇窗,因此合作成立河岸无限音乐社;由于电影圈最近因电影《九降风》吹起高中热,三人也不甘示弱,特别以中正高中制服亮相,并现场同台演出。

  河岸无限音乐社今天也和“1976”乐团完成签约仪式,“1976”位团员非常开心能和这三位老师合作,期待有更多的音乐创作人将好的音乐创作出来。

  河岸无限音乐社将推动“河岸浪潮”音乐计划,针对高中创作音乐人举办的“高校摇滚斗阵赛”为第一波活动;八月底则推出第二波活动“R.I.F STAGE音乐祭”,以“河岸留言”为平台,邀请年度最值得推荐的乐团共同演出。【图片来源:CFP】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