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梁静茹蔡健雅精采飚歌 姐妹情深发威爆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8日10:29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8日,台北,亚细亚歌姬梁静茹昨日(6月7日)初登巨蛋气势惊人,情歌魅力无法挡,开演前一个月门票全数售空,演唱会当天除了爆场的巨蛋演唱会观众外,各方媒体、音乐、影剧人士也热情共襄盛举。梁静茹以《崇拜》清唱动人开场,全场屏息聆听。静茹《今天情人节》小巨蛋演唱会邀请了让她“最安心、也最舒服”的嘉宾,也就是姐妹淘蔡健雅。

  蔡健雅为了静茹两肋插刀,特别排除外万难飞回台湾担任嘉宾,也不会避讳自己演唱会在即,依旧出席担任嘉宾力挺,让静茹格外感动与感谢。两个好姐妹果真拥有好默契与好缘份,除了两人一前一后举办个人演唱会外,还双双入围今曲奖最佳女演唱人奖项,两个女生更天真发梦想要共夺金曲歌后。静茹也开玩笑地说这次金曲TANYA多项入围,最佳专辑与最佳制作人奖项实至名归,不如把最佳女演唱人奖项让给她好了。

  在演唱会中段,《勇气》这首歌曲结束后,因为静茹实在太爱唱歌,唱片公司干脆为她安排演唱会现场不插电点歌PART,让梁静茹唱得过瘾,也让现场歌迷们一次听得过瘾。静茹别出心裁自弹吉他演唱英文经典情歌《IF》,更在演唱“偶像”品冠的情歌《起床》时,把坐在贵宾席的品冠请上舞台一同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