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大炜巡演不要嘉宾 想把脱衣舞与马戏团搬上台



  黄大炜回来了!在夏威夷长大的黄大炜,即将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就选择在自己的家乡台北展开。好久没有回到台湾开唱,黄大炜在今天下午的演唱会记者会上,跟大家大喊“阿啰哈”,用夏威夷式的热情招呼,拉近与观众之间的距离。最近喜事连连让黄大炜神清气爽,不仅世界巡回个唱即将在八月开跑,特别为2008华人的骄傲-北京奥运-所创作的歌曲,也被正式获选为奥运曲目之一,让黄大炜开心不已,带着好心情到现场来宣布八月的世界巡回的喜事。

  黄大炜现场更是大方的送给媒体一首经典好歌《你把我灌醉》,抱着吉他自弹自唱,高亢的嗓音令人怀念,伴着今天下午的雨声,这首《你把我灌醉》特别有情调。黄大炜表示会让歌迷等着么久真的不是故意的,之前种种因素导致演唱会一直无法成行,不过这次终于如愿,黄大炜将好好表现以报答歌迷长久的等待。黄大炜也表示,希望能在这次的演唱会呈现出台上最好的内容与乐队,因此将邀请到最强的乐手跟他一起搭配,曲目也将呈现过去经典好歌,黄大炜希望跟台下观众一起分享,当初自己歌曲创作的过程,因此将呈现歌曲的最原貌,原汁原味的做最真实的分享。

  此外,对于即将举办的演唱会,黄大炜原本突发奇想,希望把脱衣舞团与马戏团全部搬上台,但是疯狂的构想却被唱片公司阻止,黄大炜表示这些东西还是留到下一次好了,不过好久才开一次演唱会的黄大炜,要看到他把演唱会与马戏团结合的这一天,真不知待何时呢?关于演唱会嘉宾的部份,人缘好的黄大炜,却找不到嘉宾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自己的好朋友全都想在台下好好的欣赏他的演出,所以演唱会最终可能是以无嘉宾的形式演出,虽然目前还没完全定案,但是可以显出,黄大炜的演唱会就连艺人好友都不想错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大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