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组图:胡彦斌光荣参与赈灾活动 台湾宣传忙遛狗




  睽违四年再度赴台的胡彦斌,这次是带着自己的新专辑《音乐斌潮》与台湾的歌迷相会,好久没有去台湾,胡彦斌今天先是进棚拍摄一连串的宣传照。

  音乐创作才子胡彦斌,带着最新专辑《音乐斌潮》来台宣传,唱片公司特地准备八只腊肠狗和他一同拍宣传照,胡彦斌说自己其实很喜欢狗狗,但碍于天生有过敏性鼻炎,对于毛类的东西会过敏,因此一直没有办法如愿养狗,今天一次看到八只狗狗超开心,而且唱片公司安排这八只腊肠犬是别具意义的,因为八只腊肠狗狗会旺旺叫,所以就是发财+长旺,这次专辑要不大卖都难了!

  胡彦斌此行来台宣传,预计将在台湾停留一个月的时间,透露自己十分想念台湾的歌迷与小吃,这趟一定要好好的逛逛台湾的景点,以及品尝台湾小吃!前几天抵台的胡彦斌,对于台湾歌迷的热情印象深刻,想念他多年的歌迷也没有放过到机场机接机的机会,一下飞机就看到大批热情歌迷,让胡彦斌好开心,表示这四年让他久等了,也让歌迷久等了。

  除了新专辑,日前为四川大地震创作赈灾歌曲《我们的爱》,胡彦斌也特地邀来台湾小天后萧亚轩合唱,但是因为时间关系,这首《我们的爱》男女演唱人必须分隔两地录音,ELVA在台湾录音,胡彦斌则是在成都录音,胡彦斌透露这首歌的诞生真是几经波折,不仅无法同时录音,而且要在成都找到录音设备也很困难,但无论如何还是顺利的完成了这首歌,也传达了我们对四川灾民的慰问与关心之意。

  此外,胡彦斌也低调募捐参与了各种赈灾工作,谈到日前与众多两岸三的的歌手共同参与赈灾活动,感人之画面让他印象深刻,他表示能够参与赈灾活动让他敢道很光荣,不仅台前温馨,台后所有歌手也是为灾民难过到抱在一起痛哭,现场很感人,大家一起为赈灾团结的画面也相当令他感到震撼。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