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Beyond破镜重圆悼家驹 歌迷站上凳子疯狂欢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1日08:49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11日,香港,Beyond成员黄家驹6月10日46岁冥寿,为纪念家驹,胞弟黄家强特意6月10日晚在会展举行《别了家驹15载海阔天空音乐会》。家强表示将会与黄贯中和叶世荣合唱,三子也有望在舞台上携手合唱悼念战友家驹。家驹全家都有到场支持,唯独开场前未见家强的太太和儿子,现场设有捐款箱为四川地震赈灾。

    音乐会开始前,大会播放家驹生前好友的片段,分别有刘志远、雷有晖、林珊珊、黄贯中及家驹胞姐小琼。黄贯中在片段中表示希望家驹能在天上继续为音乐而努力,他们也会同样为音乐而努力。之后播放了家驹的声带,希望歌迷要守秩序,希望他们能用身体及感情来听歌。但是当家强与Kolor及周国贤合唱Beyond名作《我是愤怒》时,一众歌迷即陷入疯狂状态,全部起立。期间有工作人员上台向家强细语,听后家强即向歌迷呼吁,希望大家不要站在凳子上,否则音乐会将被腰斩,并表明家驹也希望大家守秩序,但是再三呼吁也没有歌迷返回座位。

    自言是Beyond歌迷的张继聪10日晚独自到场支持,他表示太太谢安琪因为有工作在身,没有一起前来欣赏音乐会。他大赞家驹是他这一代人的大哥,来欣赏个唱前还特意重温他的作品。问到音乐会三子会重聚演出吗?他表示这是所有歌迷的愿望,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像家驹般成功。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