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孔太赈灾回京 倡议发起心灵养生志愿者团

  在团中央有关部门组织下,极限养生歌王孔太及著名的知心姐姐卢勤女士等一行数人于五月下旬前往灾区四川德阳绵竹等地进行赈灾援助和慰问演出,并为当地参加救援的医生志愿者等各界一线救援人员及在当地受灾的多所学校学生们进行心灵养生辅导讲唱会。

心灵养生讲唱活动取得了非常良好的效果,绵竹汉旺学校领导会后拉住孔太的手说:“你们来了孩子们多高兴,孩子们包括老师们都太需要你们的辅导了”,5月31日在成都数百人的心灵养生辅导活动上,近两小时的孔太心灵养生讲唱获得了几百次热烈掌声,会后第二天大家纷纷反馈不但心理获得开释当晚更睡了个地震以来最好的好觉。在前往灾区并慰问当地受灾群众的过程中,当孔太看到那些重灾区倒塌的学校,看到眼前孩子们渴望迷茫沉重的眼神时,内心深深受到触动,孔太深知自己责任的重要性。

  此次地震强度大,重灾区学校房屋倒塌,德阳市中区等其他受灾稍轻地区的学校校舍受到不同程度的受损,孩子们在短短几秒钟内失去他们的学校,许多孩子瞬间在地震中失去了的生命。现在灾区最重要的工作不仅是重建家园,更应该重建人们心灵走出沮丧的心理,而这些心理工作必须从学校孩子们抓起,当给孩子们讲演了一场场颇为生动的适合孩子们聆听的心理养生课程中,当看到孩子们的微笑再次浮现在他们的脸上。孔太深知此刻作为一个音乐人要必须有所作为,心中激荡着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随之由然而生。这期间孔太不仅捐钱捐物,更在北京及四川两地出席各个赈灾活动。记者上午还在德阳采访孔太时,他晚上就已经到了北京参加某赈灾活动,第二天下午孔太又出现在了四川,并再次与孩子们进行畅谈和心理辅导。

  据悉,孔太此次回京即刻联系多方单位与之成立心灵养生志愿者团,并积极准备心灵养生辅导系统课件,现在他发起的志愿团正在准备进行招募志愿者,孔太要把心理养生的辅导辐射到每一个受灾群众的身边,授予孔太版权保护宣传大使荣誉称号的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率先支持并参与心灵养生志愿者的发起,同时为鼓励灾区学生们的创作热情特决定给予灾区学生们免费进行相关著作权登记。

  灾难发生后孔太在此期间此创作了《爱在天地间》、《妈妈我要回家》、《亲人啊谢谢了》及《好好活着》《最真的爱》等歌曲,颇受好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