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S翼乐团爱情三步曲之《神笔马良》引网友恶搞

  S翼乐团以一曲火暴网络的《QQ爱》走红全国乃至东南亚,最近他们又推出了《QQ爱》的姐妹篇《神笔马良》,这首号称从网恋到见面的“翼式情歌”三步曲之二的《神笔马良》,一经曝光又激起了网民新一轮的翻唱热潮。当年曾翻唱过《QQ爱》的众多帅哥靓妹此番又纷纷亮相各大视频网站和自家博客,与前次《QQ爱》不同的是,《神笔马良》加入了更多男女对唱元素,很多网友便“拖家带口”上阵,有许多情侣还自导自演,边唱边跳,自恋的表情、滑稽搞笑的动作全都用在了唱歌视频里。甚至还发现有位老大妈翻唱的《神笔马良》,虽然跑调忘词,叫人看了狂笑不止,但也一副自得其乐洋洋得意之相。真是应了歌词里的一句“我觉得自己还可以,是你不懂欣赏!”

宣传照S翼
宣传照S翼

  对于目前《神笔马良》被大众看好争相传唱的情况,S翼乐团孙辉表示确在意料之中,他坦言当初写作《QQ爱》时也是有针对性的迎合广大民众的口味,《神笔马良》同样很贴近现实生活,普通老百姓都能从中得到乐趣。孙辉说如果《QQ爱》描写的是躲在屏幕背后的暧昧网恋,那么《神笔马良》就是走进现实生活,为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努力不懈的过程。

  据悉,S翼的经纪公司及其歌迷会决定与某视频门户网站合作举办“做神笔马良画汽车洋房”的翻唱比赛,达到让粉丝们释放快乐、表达美好心声的机会,获奖者将有机会参加S翼乐团电视歌友会与偶像同台演唱,对于资质优异者将考虑签约唱片公司推出自己的单曲。

  S翼乐团于今年3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乐团更换女成员,原成员王某因诸多违约违法行为被飞乐唱片起诉,并开除出乐团,此举一出立刻引起内地乐坛广泛关注。S翼乐团组建者孙辉从未就此事发表过正面意见,一直回避换女成员的真正原因。而新加入乐团的美丽女孩王一静则让人眼前一亮,她坦言自己与孙辉是私下好友,早已相识,两人在演唱新歌《神笔马良》时的默契度和甜蜜度也远远超过前任女成员。这让媒体纷纷猜测二人的关系是否真的只有朋友那样简单。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神笔马良 | 孙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